愛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金色的九月給大學劃上了一個開始的符號,我用腳步輕描淡寫着夏日下的感受,是釋然的,淡看的,上進的,,,

  每個人應該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可是真正能做到的這樣的有幾個人?人們總是在金錢,權利,名譽這些世俗中糾纏,還好“我”不被這些問題所羈絆,“我”想要過着清閑的生活,我愛內心的那個“我”,我愛“我”有這種看淡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大一第一學期競選班幹部,有人在老師那邊告我拉票,我一笑而過,生活中免不了那麼幾句蜚語,接着煩惱了,“我”想:“別人做這些又是何必呢?我何時拉票過了?不就是票數比別人高而已嘛?我在老師心裡的形象肯定是一落千丈”。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些事漸漸被遺忘了。我愛“我”能用平靜的心情去看待這些事,我愛內心的那個“我”,我愛“我”面對生活的不測時,能夠以正確良好的心態去對待,生活的態度本該是看淡的。

  社會像一個大染缸,當你雙腳還沒踏進缸口時,你像一匹白布。當你雙腳從缸口跨出時,你已經被染成各種各樣的顏色了。我一直是不相信的,認為只要懷有一顆善良真誠,上進的心,總是能一塵不染,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可是慢慢長大后,見到的事情多了,該明白的就更懂了,我害怕“我”真的染上無序又複雜的顏色。

  上了大學,身邊少不了那麼幾個喜歡抽煙的同學,我有時好奇的想去嘗一口,但總被“我”給阻住了,“我”告訴我,抽煙有害健康,況且我不喜歡煙的味道。我愛“我”,因為“我”時常給我指明方向,判斷是非,理清對與錯,,,

  我愛“我”,我的內心世界很繁華,一個陽光積極向上的男孩,過着簡單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我
網友評論
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