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雨後的天空

雨後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雨後的天空,在感官上就給人一種美的享受。於是,我便靜靜的望着天,天空一下子神秘起來了。

  此時的天,儘管開始晴朗,可大自然還是給天空披上了一層雨衣。一幅雨後朦朧的天空景色就這樣描繪出來了。雨後的天和晴朗的天相比,多了份神秘與寧靜。這份神秘和寧靜也許只有經歷過雨的洗禮才能體現把。不像晴空,太過張揚的美讓人看得實在壓抑。有時候,人也一樣,一個人只有經歷過了許多的磨難對他的考驗后,這個人才會顯得格外的成熟與淡定。雨後的天空就是這樣,一眼看上去,那優雅的灰調,那神秘的雲彩,讓人產生無限的想象。一下子,人的感情一下子就竄到天上去了。

  一直以來,總是期待能經常看到雨後的天,於是就希望雨天的到來。也許更多的人還是喜歡晴朗的天空,因為那樣大自然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人也一樣把。天空的美麗離不開暴風雨,有了雨的侵入,天空才會變的睿智起來,那樣她才架起了那只有經歷過風雨後的美麗彩虹橋。我,透過窗看外邊的天空,雨已經完全停了,什麼都沒留下,最多留下了開始與天空搏鬥的一點痕迹。我看着天空,天空是那麼的寧靜,我隨之也融入那寧靜的氣氛當中去了。看到天空是多麼的寬廣,只有天空才可以接納我這被現實拋棄的人,只有這雨後的天空才讓我有了向前走的決心。我多麼想就在空中,做一片那雲彩,哪怕是沒有任何色彩的點綴,只是一片烏雲也好,我都想緊跟着天空。難道我是這麼的脆弱,想躲在天空背後,當一個小逃兵嗎?

  顯然不是這樣的,我是愛着這雨後的天空,我喜歡一直跟隨與她,僅此而已。可是,空中的那輪太陽終究還是會出來的,那刺眼的光芒會打破之前的那寧靜。太陽的光芒是給每一個人的,這樣我就不能自私的一個人霸佔那雨後的天空了。我應該也要承受這晴空給我的壓力。在那一片白光的世界里,我要收起我的軟弱,和你們一起戰鬥。因為這就是一個互斗的世界,若是慢了腳步的節奏,那麼我還能靜靜的仰望只有我一人的天空嗎?

  雨後的天空格外動人,就像那被雨淋濕的野菊那樣,一份堅強而大氣之美不由的顯示出來。感謝那風雨一路與藍天相伴,有雨的日子,天空會受傷,可不會寂寞,因為有雨相伴。雨後的天空,令我着迷,令我動心!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天空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