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個在北京的外國友人粗通漢語,興趣正濃,星期天邀他的中國朋友去體驗一下生活,看看中國人是怎樣用語言交流的。

  外國友人在中國朋友的陪伴下到繁華的商業街去,在公交車站排隊上車的時候,排在外國友人前面的兩個中國女人突然大吵起來,她們表情激動,說話聲音大,語速又快。外國友人根本聽不清她們在說什麼,一臉茫然,於是轉身問後面的中國朋友:“她們在吵什麼”。中國朋友自然很尷尬,但面對外國友人的提問又不能不回答。略加思索后對外國友人說:“後面那個女人踩了前面那個女人的腳,前面的女人讓後面的女人道歉,後面的女人不道歉激怒了前面的女人,前面的女人為了報復後面的女人就想急切地強姦後面女人的母親,但她沒想到後面的女人有比她更強烈的想強姦對方母親的願望,於是兩人就吵了起來。”

  外國友人似懂非懂的聽完了敘述,點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

國罵 範文推薦:

  • ·國罵
  • 您正在瀏覽: 國罵
    網友評論
    國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