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情未了

情未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次不經意的回眸,演繹出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你已經深深銘刻在我心底。一次偶然的相遇,改寫了我的一生,我走進了你的世界。從此,你的名字刻滿我的思念,你的眼神點亮了我的天空。

  ??無論相距多遠,我們之間有種懂得,有種默契,我為之驚嘆。茫茫人海中,我們如此默契,如此心心相印,如此相互讀懂是奇迹。這是上天對我們的眷顧,你和我倍加珍惜這份難得的情緣。

  ??看着你的文字飄來,就如嬌美的你在我眼前一樣,倍感親切,幸福的同時也有了渴望,我渴望有一天可以面對面的看着你眼睛說話,渴望牽你的手在雨中漫步。你漫不經心的文字里隱藏着期盼和憧憬,平常的語言中有難以言說的憂傷。隔着熒屏,我仍然看見你憂鬱的眼睛在流淚,痛楚瀰漫我的心,我懂你的所思所想,懂你的每一閃念,可我卻無能為力,想為你擦去晶瑩的淚珠也是望洋興嘆,即使是輕輕相擁仍然是奢望啊!

  ??你說,不要讓我獨自在風中飄零,不要讓我孤寂的靈魂在風中顫抖,不要讓我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請讓我在心裡擁有你好嗎?可是,我又怎麼能夠讓你在痛苦中煎熬呢,我想為你撐起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但我又不願你因為這份無望的愛痛苦,不想你因我而不開心。愛你我卻無法給你幸福,彷徨的心怕攜起你的夢踏上無望的旅途,倆倆相望望不見,想你的心總是在相思的風景線上沉浮。

  ??我多想陪你到地老天荒,遠離塵囂,在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和你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日子,然而,我們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跨越時空,無法左右自己的命運。不想我的身影牽引你的腳步,因為你有更美好的明天,可是,我又怎能忘卻?怎麼能夠沒有你 就算我走出了你的天空,我能逃出自己的心嗎 我知道,我徒勞無奈的逃避,塵封不了輾轉入夢的你,風霜雪雨抹不掉你在我心中的影子,曾經相依走過的日子依然清晰可見。在這夜風當歌,星月和唱時分,仍然會憔悴一顆羸弱的心。

  ??尋尋覓覓只為了瞬間的回眸,擦肩而過只為了相視而笑。

  ??注視你將遠去的背影,瞬間的美麗已銘記在心底,相伴相守固然美好,可相知相惜同樣美麗,就讓我遠遠地守望吧。我願意做你的知己,做懂你愛你的朋友,把你深藏在心底,有你我別無所求。你無意間闖進了我的生活,卻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記憶,從不後悔和你相遇,儘管我不能完整地擁有你。

  ??我們無需一生牽手,我們可以擁有彼此的靈魂。請你答應我,讓我們相互慰藉,相互溫暖,相互鼓勵走過漫漫紅塵,好嗎?在你寂寞的時候,在你失意的時候請讓我陪你,好嗎?你幸福快樂的時刻也是我幸福快樂的時刻,請讓我分享你的歡樂,好嗎?

  ??真誠送一份美好在每一個清晨,默默送一份牽挂在每一個黃昏,每一次的凝眸都蘊滿愛的溫馨。

  ??無論永遠有多遠,永遠是否存在,盼望擁有是心中的天長地久,天不老,情難絕。

  ??無論四季輪迴,風雲變幻,對你是永遠的眷戀,瘦了衣衫,老了容顏,因了堅忍不拔的心,便能恆久於世,縱然相隔千里,心繫一方,永生牽戀。

  (作者:竹韻清荷)

您正在瀏覽: 情未了
網友評論
情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