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情,令人心碎!

愛情,令人心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你的淚燙傷我的眼,從此就再也說不出我愛誰!”一首歌曲,道盡了對愛情的無奈,樂出了愛情的心態。而你,又是怎樣對待的呢?

  我們不知道我們愛誰,亦不知道我們恨誰,能做的,是拿起酒杯喝的酩酊大醉?還是望着你的背影獨自心醉?我不知道,亦是我不知道怎麼禱告,唯一能做的,或許只有緊蓋被褥,讓自己於睡夢中,忘掉這心酸的一切!

  江山很嬌嬈,英雄也相繼折腰,但江山有英雄折腰,那紅顏又有誰拜倒?是一人獨守空閨?還是與夫同赴沙場?奔波於四方!

  前方一片迷霧,致使眼不能視物,我見不到你的身影,便獨自沿行,待迷霧散去,我繼續尋覓,看見的,你挽着他的手臂,蓮步輕移。心對心的默契,在金錢利益上,其實不堪一擊!

  黃昏的十字路口,你用慣用的方法,甩開我的手,如鞋一般,喜歡的時候,換上,不喜歡的時候,放下,我說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其實也放棄了這種生活,因為再小心也會錯!

  你說別把愛情想得太美,其實就像水,用過,就倒掉,在用的是后,又重新注滿,對這種說法,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只知道你的歡樂會是別人的心碎,只知道,你的笑容會是別人的淚水!

  愛情是墳墓嗎?當然不是,一個人說:“愛情是軟軟的,暖暖的,溫在心上甜甜的!”另一個人說:“愛情是幽幽的,無聊的,陷入進去拔不起的!”為什麼兩個人的回答不同,因為一個人心碎,一個人心醉!

您正在瀏覽: 愛情,令人心碎!
網友評論
愛情,令人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