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美麗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秋野令人心醉

美麗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秋野令人心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秋野令人心醉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素有冰城之城的哈爾濱的秋天是美麗的,冰城哈爾濱的秋野更令人心醉,哈爾濱的秋天是浪漫、熱情、奔放的,在這裡沒有記載秋天的凄美、困惑,只有晴朗朗的天空、明媚的陽光和金燦燦的收穫。

  我攝影的背景是哈爾濱高檔建築小區群力新區,喜歡這裡優美靜謐的環境,沒事的時候,經常開車來這裡休閑散步。背景中的那個小湖,其實就是一個純自然的池塘,裡面長滿蘆葦,水清澈見底,在藍天的映襯下,藍得那樣透明,那樣純粹,那樣的讓人心醉,那樣的讓人心生愛戀。人們只是在池塘的邊上修建了一處供人們觀賞的木質廊道而已,沒有經過人工雕琢加工,屬於純美天然景緻,是我特別喜歡的心湖。

  群力新區位於素有“東方小巴黎”美譽的哈爾濱市城市西郊,北瀕美麗的松花江,與市行政中心隔江相望,南靠機場高速公路,西臨長嶺湖風景旅遊區,東與城市中心區緊密相鄰,總建築規模2700萬平方米。是一個“生態宜居、江環水繞、四季夜未央”的魅力新城區。

  這裡集住宅、商業、文化、娛樂於一體的小區規劃,靜謐、幽美的內河、內湖水系及依水所建的公園,使居民在整個新區可處處感受到“地綠、天藍、水清、空氣新鮮”的良好生態環境。沿濱江景觀帶,依江畔而行,水天一色,風景怡然,有着道不盡的詩意田園風格,是一處悠閑心境,徜徉自然的好去處。

  我這可不是在給群力新區做廣告!我可沒拿群力新區開發辦的一分錢,我只是喜歡這裡,打算在這裡給女兒買一套住宅,所以經常來這裡觀看,考察,閑話少敘,那麼就讓馨煜帶你欣賞我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群力新區美麗的風景吧,領略我美麗的家鄉東方巴黎之城的時尚之都冰城哈爾濱旖旎的風光和風采吧!

  文字、攝影:馨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秋野令人心醉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冰城哈爾濱秋野令人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