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鄉鎮 經濟學是什麼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文章標題: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在這裡我代表xx鎮黨委、政府做表態發言,這是區委、區政府給我鎮的莫大榮耀,我既感到無尚光榮,又深感肩上的擔子很重。

  2004年是xx鎮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發展速度最快、成效最明顯的一年。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xx鎮配合市縣干工程,自尋壓力搞建設,千方百計上項目,多策並舉促穩定,統籌兼顧求發展,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得到了區委、區政[本文章來源於-http://]府的充分肯定。2008年是新區成立后的開篇之年,是充滿希望、催人奮進的一年。我鎮將以區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指針,以打造xx市精品鄉鎮為己任,緊緊圍繞全區工作大局,突出xx特色,努力做到“四個一”:一是圍繞一個中心,即經濟建設。我鎮將在鞏固農業地位的基礎上,大力發展工業,積極鼓勵企業自主創新,不斷加快項目引進步伐,切實改善財源結構,不斷積累發展能量,促進我鎮經濟快速發展。二是打好一個基礎。主要是:搞好廣場建設,提升城鎮品位;建設崑崙路,實現城鎮對接;完善排水設施,健全城鎮功能;加快工業園區建設,培養塊狀經濟;加大農業設施投入,解決“三農”問題;加快信息化建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完善一系列服務,創建服務型政府。轉變幹部思想觀念,實行幹部包企業制度,幫企業上項目,替企業解憂困,推動企業發展;推行項目領導代理制,加大企業周邊環境整治力度,營造寬鬆環境,塑造發展優勢;實施誠信教育,樹立誠信意識,提高居民素質;開展科技、文化、衛生三下鄉活動,提高群眾的種養技能,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維護群眾的身心健康。四是爭創一流業績。xx鎮緊鄰城郊,擔負著市、區北擴的重任,發展機遇難得,我們將利用一切有利條件,克服一切不利因素,採取一切有效措施,凝聚全鎮人民的力量,強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實現奪杯爭先目標。[本文章來源於-http://]

  各位領導、同志們,xx新區的成立掀開了xx發展的嶄新一頁,經濟工作會議的勝利召開為全區各項工作吹響了前進的號角。xx鎮將在新一屆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揚勇往直前,鍥而不捨的工作精神,團結帶領全鎮廣大幹部群眾,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建設繁榮、富裕、文明的新xx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在鄉鎮經濟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