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笑的時候我好心疼

.你笑的時候我好心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你那迷人的微笑,甜美的笑,無所顧忌的笑讓我無力的哭,不舍的哭,忘非所以的哭。我們已經說過拉再見,已經不再相見,我還是一個人痴痴傻傻的思念。我好懷念你的笑,曾經只屬於我的瑰寶。你的美,我再不能獨自擁有,不能再為我停留,不能繼續為我而芬芳。分手拉,我們不能再依偎在一起如影隨形。分手拉,我們無法在相互想念,看那兩個人的電影。分手拉,我們不能在一起吃着一碗愛意濃濃的美食…

  天還是晴空萬里,雲還是潔白無暇,只是藍天下少拉一對相愛的情侶,多拉兩個默默不語的過客。我們只是前世不經意的回眸換來今生短暫的想逢,沒有在三生石刻下海枯石爛的誓言,分手是註定的結局。

  從此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因為我,你的深深相思也不再為我而生。大家都累拉吧,都不再一時衝動,不再情意朦朧,不再花香吹夢,不再情堅愛濃。

  他對你很好吧,你生氣也不用心疼的愛哄,你高興時也不用笑臉相迎。只要他在你就會知足,不會再偶爾撒嬌。你說過愛是付出,你選擇拉單方面的付出卻樂此不疲,這就是愛吧…

  不再需要相濡以沫的愛,只要一人痴一人敷衍。

  我曾質問你值得嗎?你說這是你的選擇不用我管!我為你漂下拉幾滴淚,頭也不回的離去。

  你的笑依然迷人,依然很甜,我卻無比的心疼

  郅天玉

您正在瀏覽: .你笑的時候我好心疼
網友評論
.你笑的時候我好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