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煙雨蒙蒙,濕了誰的臉頰

煙雨蒙蒙,濕了誰的臉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微笑落在緋紅的霞上,心情燦爛如明媚的陽光。

  一隻蝴蝶的快樂,就是因為能夠四處遊盪,兩隻蝴蝶的快樂,就是因為能夠如影隨形,三隻蝴蝶的快樂,就是因為能夠充滿憂傷,四隻蝴蝶的快樂,就是因為迷茫,一個人的快樂,沒有家,愛找不到真實的方向,或深或淺的腳印里一路凄涼。

  瘋癲的味道,握緊誰的手,手心也會一直空曠。

  珍惜地去尋求回憶中的每一件事,有趣與無聊相間,依舊是一個人的回味,一個人的江湖喜怒哀樂都屬於閉緊的窗,只能投進光亮而透不了風中的花香,一個人的夢工廠里卻是兩個人的身影的搖晃,卻是兩個人花前月下的好時光,卻是一曲一調的合唱,卻是眉來眼去的靈犀芬芳,醉意朦朧的日月落滿心間田野的光芒。

  怕醒來時,一聲驚膽的模樣,落在鏡子的中心。

  栽一棵丁香花束,養一隻小寵物,雕刻一件花瓶,梳理一盆風景,畫一張油畫,漫步在迴廊之中,游遍千山萬水,品一杯香茗,聽一曲溫婉的旋律,無論任何一種心情,任何一種意境,都是一個人得心花怒放,我可愛的人兒你在哪裡,等待我的遇見,就像一層留在春天裡陰影下的薄冰,迴繞在我的上空,或者停留在與我相同的夢裡,不在這世界之上,讓我的虛像承影散落着某種痴狂。

  我在用心地溫暖,溫暖萬物,溫暖千萬隻花的心蕊,溫暖萬千隻蝴蝶魚蜻蜓的虛擬,藉助風的親情,將我的一切捎給你,捎給一個真實的自我的心潮,在與不在,都無關緊要,回不回應,更是無心詢問試聽,只要那個心中的影子,能夠時常地來到我的夢中,和我一起分享百里千百句與之相應的醉美輕柔。

  緩緩甜美就像漫山飄浮的泉水揮灑的瀑布,那樣不拘一格,降臨在我的生活里,給我一個初遇的甜美,給我一個分手離別的痛苦,給我一個浪漫潮起潮落的分秒,讓我的感悟和幻覺都是一種錯誤,都是一個無法分離的凄幻,改變我的思維,改變我的運行程序,像一個即將坐落的球體,粉碎在沙漠的中心,飽嘗一次乾渴的潮濕。

  孤獨一人的歡樂,一人孤獨的自嘲紛飛。

  輕輕地虛掩上心上的門,偷窺一朵花和一朵花的親吻,默默地低下頭的心思,脈脈地承認愛情的世界里卻是存在着事實,卻是存在着與萬物和諧的戀情,在生死之前就已經擁有的夢之緣。

  世界尚存,十指相扣的風情,一步一追吻的真誠。那不是孤獨,那也是孤獨,那是兩個人最美麗的孤獨,那也不是風景,一個人融化了的另一個人的兩個人的世界之美。

您正在瀏覽: 煙雨蒙蒙,濕了誰的臉頰
網友評論
煙雨蒙蒙,濕了誰的臉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