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瘋狂的季節

瘋狂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瘋狂的季節 標籤:上帝也瘋狂

  我不想虛偽下來,我還太小,可四周的狼藉逼近我扭曲真誠的臉。我懂了,這個世界不需要尊重,它需要的是憤怒,這片天地不需要呵護,它需要的是放縱。這個人間不需要溫暖和愛,它需要火爐,地獄的 火爐。

  在 蒼穹與塵土之間,我無法化成一隻孤鳥,獨棲枝頭。我命里註定要擁有骯髒的靈魂,要在你給予的微光里偷偷幻想。我的靈魂不能呼吸,前所未有的壓抑,自言自語是我唯一的享受唯一的樂趣。原諒我,蒼茫大地,原諒我一次一次不能自已,原諒我,繁春落葉,原諒我不能保有你的華麗。原諒我,鶯歌燕舞的季節里,我仍在那裡哭泣。可是你們都不肯原諒我,都背過去不理我的言語,我聽見了深邃的惋惜。

  我想逃可我逃不出去,我被囚在了這裡,我唯一的努力就是僵化自己的肉體,這樣就可以讓心四處遊離,就可以在死亡之際為自己索取最後一絲權力。

  死神又一次笑了,你不是無數次問天求死?怎麼在關鍵時刻竟也學會了逃避?

  你究竟還藏有什麼秘密?

  我似笑非笑,又有什麼能逃過你目光的犀利?

  死神急了,“你少跟我卑鄙!”

  你封鎖了自己的心裡,不惜一切代價 的在漫天大雪裡!

  你以為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就可以恆久的保有在你的世界 里?哈!沒想到你從此也再不能理解自己。形影不離的是幻覺,背道而馳的才是真理!

  月暈而風,礎潤而雨,這樣高傲下去你會得到報應的!

  死神走遠……

  那番話卻扣人心弦,摻和着北風印刻在了記憶里

  穿梭於從前的田野,有種流淚 的衝動。

  昔日我們的追趕我們的暢談

  昔日微不足道的一切

  都成為了生命的紀念

  我想,

  這是命運饋贈的厚禮,送給深思懊悔的你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季節
網友評論
瘋狂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