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上帝也瘋狂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我喜歡運動,所以我借了這本《瘋狂的體育運動》,它介紹了網球、板球、足球、游泳、衝浪、跑步、自行車、一級方程式賽車、高山滑雪運動中着名運動員和概況,它舉了運動的死亡的例子,它提出了要成為體育明星的方法,它特別重視體育與科學的關係,它還對運動作弊作了專項介紹。

  運動需要速度:安迪。羅迪克網球發球時速超過200公里,板球運動員布雷特。李可投球的時速為150公里,專業足球運動員能踢出時速100公里球,賽車的時速近370公里,只有一條腿的邁克爾高山滑雪的時速達213.65公里,坎貝爾駕着藍鳥超級汽車,衝擊了時速648公里極速紀錄。

  運動的速度讓我要問幾個為什麼?人、球、車的速度極限是多少?在高速運動中負作用是什麼?速度與什麼有關聯?我以前自己37秒游完50米,已經所向無敵了,但在書中看到澳大利亞的女運動員25秒內就可游完50米時,我才知道自己還差勁得很呢!

  運動需要耐力:馬拉松使人虛脫而死,運動員在環法自行車賽中死在途中,坦米她用103天游完了2438公里的墨尼河,9小時多一點游完38公里的尼斯湖,她的體重減少了8——12千克。

  這不證實了游泳是一項最安全的減肥運動嗎?但要達到減肥的效果,不是在游泳池裡玩玩而已,而是每小時要游完極限距離。我現在每一次游完2000米,我收到了明顯的減肥效果,游泳是夏天最好的運動,而且它不會造成運動損傷。

  運動需要技巧:我敬佩貝肯漢姆的會轉的點球,我敬佩舒馬克的車技。書中講得很好:要成為體育明星,必須要有勇氣和決心,觀察模仿,練習再練習,十年磨一劍,多動腦筋,即使成不了優秀運動員,也可以成為一名運動科學家!

  運動需要公平:興奮劑、促紅細胞生成素、變性術是最常見的作弊手段,看到了那麼多的作弊的案例,本以為運動是最公平的競爭,原來它也有不光彩的一面。

  瘋狂的體育運動》是一本真正的關於運動的書!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網友評論
瘋狂的體育運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