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好想你

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今生有緣,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世界之大,人上千種風情,而你卻是偏愛的那種。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着你;若說有奇緣,為何空勞牽挂。

  想你,真的好想你。“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夢裡夢外都是你,睜眼閉眼只有你。溫柔和順,似桂如蘭,不見奢華卻也時尚雅淡,含香吐玉,舉止大方,一彎柳葉眉,一雙似水含情目,誘了雙眼,醉了心。

  想你,真的好想你。“共飲一江水,終日思君不見君。”遠若天涯,近在咫尺。說過的話,聊過的天,句句在心;相逢的情境,相聚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朋友也罷,知心也罷,紅顔知己,情人也罷,今生不敢奢求,隨了緣。

  秋深時,紅楓葉,情深處。“三杯兩盞淡酒,怎敵它晚來風急。”想起時,淚兩行,意難斷。秋風送落葉,抽刀斷水流,傷心處,愁,愁,愁。

  記不起多少個日夜,千萬次的問,到底愛不愛你?梁山泊與祝英台,牛郎對織女,人間佳話。記不起多少個朝起日落,千萬次的問,是否離得開你?日與月,星球對宇宙,世上萬物。記不起多少個日月輪迴,千萬次問自己,你到底好在哪裡,好在哪裡。

  想你,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
網友評論
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