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夢不在意誰在意

夢不在意誰在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朋友!你可曾知道,你能否記起,我真的很在意你,也一直都很想念你。

  放飛萬千思緒,翻開塵封的日記,昨天似悠揚的樂曲餘音繞梁,何曾遠去?

  那是多雨也多夢的濃情盛夏,天藍藍,水潺潺,心高志遠!

  花季懵懂的我們,在一中日語班的教室相聚,相識到相知。青春歲月編織了我們真摯的友誼,美好時光把你鑲嵌進我的記憶里,你的笑語伴着書聲縈繞在耳畔。同學好友當中,我更注意你的言談舉止,尤在意你的喜怒哀樂。為你寫詩含情脈脈,為你祝福不動聲色。你也看過我的日記留下點撥墨跡,揚揚洒洒,寫在紙端刻在心田。

  春去冬來花開花落,流光異彩,三年相聚太短太淡,又留給我幾多愁腸幾多遺憾。而各奔東西之路又太長太遠,只把你的音容笑貌寫成篇篇日記,把對你的在意和思念雪藏在心裡,青春的嫵媚不能升華我們的友誼?歲月的軌跡沒能留住我們相惜時的印跡!

  不知道你去了哪裡,哪裡才是你的天地?哪裡更讓你才華橫溢,哪裡徜徉着你的美麗!帶走了你的天真爛漫和夏花的嬌艷,還有那相聚的九月天!

  別了,洒脫!拾起無限失落,捲起漫長歲月私過。我沉寂在鄉間碧野,消失在城外的陌路河邊,也許這才是我永遠的起落。

  聞過花香伴楊柳

  追過彩蝶逐日月

  舉着濁酒詩傷感

  踏着落葉夢消魂

  也許我只是一棵隨風搖曳的小草,默默無聞。而你是一棵翻雲覆雨的大樹,直插九宵。只能仰望着你,不能和你彼肩牽手暢享藍天,覽萬里豪邁,山巒呼應。擁抱白雲,卷百般柔情,天賴有聲。

  偶敢牽挂時而念起,也只能隨風遠去,藉著風采撫摸你婀娜的枝條,當撩起你迷人的秀髮。

  你現在過得好嗎?你早已茁壯挺拔了吧!你不再是風中的百荷了吧?

  你多情的淚水誰為你捧起,你燦爛的微笑誰為你痴迷;你的萬千思緒為誰神采飛揚,你溫存美麗的夢又為誰開着一扇窗;誰又為你的溫柔浪漫作詩,你又為誰的美文溫馨點復。

  牽着你的只是記憶一起在走,牽着手的已是人生伴侶永結同游。

  悠悠歲月流逝,幾經滄桑豐華已過,告別情牽夢繞,往昔不堪回首。成熟的我們邁進新世紀新時代,筆書傳情和青春學時都成往事,一去不回。

  帶着百轉思念和萬般希冀走進夢網,這裡能遇到曾經的你嗎?我朝思暮想的朋友,生活多美好,我多想和你聊,聊到你我慢慢變老。也許我們還是同城棲息,也許我們已天涯萬里。

  你依然是我詩里的知音,夢中的天使嗎?對着明月寫相思,還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靈犀嗎?

  每當Q標亮起,我多希望那閃爍着的網友就是你。我一遍又一遍的瀏覽着網友的資料,憧憬着你的興趣愛好,哪個網名會是你呢?我多麼清楚你的諸多條件,更知道你的真名實姓,卻不知道你的網名網號。

  誰能象我還去傷感昨天,去牽挂記憶,去在意只停留在昨天的你呢?

  我多希望你就是掛在我空間的那彎月亮,每天都能望着你,望你望到心醉。每天都有說說,說說愛的真諦。我多想瀏覽你的日誌,枕着你的回復再睡。

  回眸一笑,心生百千回味,換走再多沉醉也不悔。

  我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拿起漂流瓶扔進網海,多希望拾起來的人會是你,可即使真的是你拾起來,你又怎能會想到是我扔的,你能記得我嗎?也象我一樣思念曾經的朋友嗎?也許我不只一次的出現在你屏前,相視卻不知吧?

  漂流吧,承載思念的漂流瓶,你漂到哪裡就會把夢帶到哪裡,也許你就是我曾經的朋友,多年前的知己!

  不管能否有那麼一天,我們有緣會再聚,不管你能否知道,也不管你會否記起,我永遠期待着你的再現。我就是在意你,在意你昨天,更在意你現在!

  詩不在意夢在意,夢不在意誰在意?(詩@夢)

您正在瀏覽: 夢不在意誰在意
網友評論
夢不在意誰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