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雖累了,夢不曾放下

心雖累了,夢不曾放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年少不識愁滋味,欲賦新詞強說愁,如今識盡愁滋味,卻道天涼好個秋。

  不記得何日起心變的如此的靜了,以前無謂的執着不知何日起覺得無所謂了,但以前的夢從沒忘記過,夢究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總是有一種感覺迫使我前進,看不見摸不着,也許這才是夢的最終含義吧,誰也沒曾忘記自己還有一個夢。即使我們的軀殼脫離了靈魂,我相信夢一定會帶我們再次回到自己的軀殼,我現在只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過好現在的每一天,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做多的夢想面對將來。只想踏實走完每一天,使以後不後悔,但將來我是否會後悔,我也不清楚。再大的困難我會扛起,再大的挫折我會克服,再大的失意,我會熬過。心即使再累,夢不曾放棄。我闡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已經有很多曾經的好友變成了我記憶中的過客。但是我的記憶仍會停在昨天,夢會帶領我走向未來。

  如果以後我淪為街頭乞丐,如果夢還在,我任然有希望走向走進豪華的酒店。

  如果以後我成為無業游民,如果夢未曾放棄,我任然會繼續我的努力。

  如果以後我變成億萬富翁,如果夢還未停止,我任然會保持自己心中那份恬靜安逸。

  現在我只想說,心雖累了,夢不肯放下。

您正在瀏覽: 心雖累了,夢不曾放下
網友評論
心雖累了,夢不曾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