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留守,那愛呢?

留守,那愛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小山獨自站在陽台上,偷偷的看着那去放風箏的一家三口。

  他心裡想着,前些日子和父母在一起的快樂是不是只是一場夢。但,腳下冰冷的水泥殘酷的說出了答案。

  他們又走了,輕輕地。沒留下一句話,獨留下一空房,讓小山和奶奶看守。

  遠處的風箏跌跌撞撞的爬上了天空,也爬上了小山的心頭。

  一月二十,是小山的生日。那天他們突然地回來了。

  “小山,去叫爸爸媽媽!”奶奶開心的笑着。“爸,媽!”

  小山顫抖的叫出這在他心頭念了千百回的又陌生的兩個字。

  “來,爸爸抱。”小山被陌生的爸爸抱起,然後被高高的拋起,高高的在空中飛翔,緊接着又被穩穩的接住,那有力的雙手讓他前所未有的安心。小山笑了他好開心,眼淚都笑出來了。被抱着的感覺真好。那段日子,在溫暖的臂彎里小山睡得很安穩。想到這裡淚水又涌了上來,滑過臉頰,悄悄地滴落,悄悄地滴落在剛起瘡痂上。隱隱作痛。

  遠處的風箏越飛越遠。

  小山緊緊地咬着下嘴唇,淚水輕輕地滴在陽台上碎開來去。

  “爸,媽你們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嗎?我不想要大房子;我不想要那名牌衣服鞋子;我不想要你們離開我。”“我只要,我只要你們能讓我在你們身邊,看着你們都好。”“我不想你們像過客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小山在心裡無力的吶喊。

  遠處的風箏似乎因為飛得太遠而離開了線,在空中安靜的打着旋兒,然後猛的一下扎了下來,深深地扎在那瘡痂上。

  血流不止。

您正在瀏覽: 留守,那愛呢?
網友評論
留守,那愛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