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去在意就是快樂

不去在意就是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去在意就是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曾經的我茫然的追求快樂,而有一天快樂來臨,曙光,鮮花,陽光一些美好的事物都不足以形容那短暫的美好,還一度幻想着是老天的人次,還是自己的幸運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構成了那時我季業績也睡不着的激動之情,快樂是一個抽象的東西,但我敢肯定曾經我擁有了,也不能否定,現在的我確實是失去了……

  有時候能夠影響此時心情無非僅僅是那兒胖的兩句話,還是眼前的那些許畫面,不管這些對你來說多麼重要,不去計較不去在意應當是你永遠堅守的原則。最起碼比你去做那學無謂的計較之後苦苦糾結的好,我們活在這個複雜的世界經應該學會試着淡忘一些東西,人或事都應該遵循,否則他們帶來的痛苦要遠比你看到的那一幕幕聽到的那一耳耳要難受的多。就像現在我所承受的一樣,壓力,無奈還是什麼?都會像過眼煙雲一樣頃刻瓦解,但接踵而至的就是那種空蕩的感覺,一切都會變得不重要,就好像整個世界拋棄了你一樣,試試卻並非如此不僅不會這樣,一切或許還會因你的寬容,你的不在意而挽來些許的美好。

  快樂就是當你在什麼都不想的時候,總有那一絲絲的愉悅沖襲你全身,這才是精神實質上的快樂,當然這事相對於那些物質快樂之上的,這個忙碌的社會或許已經沒有給你留下時間來凝思,那麼當你看到這一行字的時候,就試着做一下吧,閉上雙眼靜靜的忘記一切,讓身體在空洞中沉去,感覺到什麼?依舊是那全什麼酸痛?還是你的精神在那一瞬間得到了短暫的安適,不管是什麼,試着去擺脫一切的繁瑣,不要過分的沉醉於你現在經歷的什麼,身體會不會徹底獲得一次歇斯底里的放鬆,這個只有你知道。

  不去在意,才能不那麼刻意、

  生活才能如此如意,快樂也就變得相當隨意、

  微薄的心意,能否引起你的注意、

  這一切都在於你是否願意、

  Doyouagree?

  一切都是天意。

您正在瀏覽: 不去在意就是快樂
網友評論
不去在意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