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歡迎新人——共同的心聲

歡迎新人——共同的心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歡迎新人——共同的心聲 標籤:感恩的心

  大家好,我叫指尖點墨,請應許我這這樣的稱呼大家和自己。

  是的我叫指尖點墨,大家別以為我叫指尖點墨就會舞墨文字,我是初出茅廬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毛,說這些我就是想和大家的每一個你交個朋友,用我們共同純凈的的文字相約在這裡,相約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共同去聆聽這個世界的一切,共同去聆聽我們共同的心靈的那顆最為真實的心聲和心跳...

  我從小喜歡那飄着書香和墨香的文字,但一直沒有機和時間會去寫,因為我是個業務每天沒時間,我只有在空閑的時候去讀讀書和寫點小文字,所以請大家今天不要把我這篇看做什麼作品什麼佳作,這是和大家相似聊聊天,和談談心。

  我很喜歡文字但一直都寫不好,我也知道當今的文字都已經被這網絡時代已經代替了不值錢了,值錢的文字都是一般具有一定的社會的地位和身價的。但我覺的文字從創造到現在都是人們的心靈的那顆純凈的窗戶。文字雖然在現在的這個什麼不值錢了,但是比醫生有價值,醫生想要多少錢就要多錢,你不給還真不行,因為你有病,就不得不受人家的無情的摧殘和壓迫,我不知這就是社會的一種最為醜陋的一種現象呢。

  做為作者我人為是人間的最為辛苦和痛苦的事,可以這樣說很多作者所寫的都是蘸着自己內心最為最純凈的血寫的,作者永遠的把別人意義放到第一位,是人間最真誠的警鐘名聲。可有的就會喜歡詆毀這樣最為純凈和最為真誠的心靈,比如說傅雷大家都知的,他那麼有才華的人最終那樣的悲哀而慘死,這是讓人非常很痛心的,該死的還是要死,不該死的還是要死,不該發生的事還是要發生,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好了,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了。

  我很喜歡寫作但一直寫不好,但我還希望自己能夠寫點。寫點對大家都有的東西。我可不會和其他一樣做一些很高深的文字來,到最後連鬼都看不懂。我要寫點我們最真實的東西來。讓大家都能看的懂的東西,若寫的鬼都看不懂,那文字的本身還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可談呢!

  好了,朋友們,今天我們都聊到這裡吧,希望在今後的時間和道路中,我們都能夠以最為純凈,最為真誠,最為真實的文字在這裡永遠相約吧!

  我希望 能夠以最為純凈,最為真誠,最為真實的文字在這裡永遠相約,和世界的每一個你用最為純凈,最為真誠,最為真實的文字在這裡永遠相約在這裡...

  再見...

  文 / 指尖點墨 :

您正在瀏覽: 歡迎新人——共同的心聲
網友評論
歡迎新人——共同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