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別樣的體驗,共同的期許——致lv綠營戶外俱樂部(例跑篇)

別樣的體驗,共同的期許——致lv綠營戶外俱樂部(例跑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別樣的體驗,共同的期許——致lv綠營戶外俱樂部(例跑篇) 標籤:戶外拓展

  我們是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如果沒有網絡,也許我們的生活就不會有交集,從網絡走向現實,我們之間彼此信任,從現實走向網絡,我們之間彼此交心,那樣的生活是我們共同的期許。

  我們之間的感情,不知道是不是稱為友誼,但我所知道的是,那樣的感情很美好,沒有利益、沒有經濟、沒有其他雜質參雜其中,我們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相伴而已,這讓我們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我們不是孤獨的夜行者,也不是孤獨的旅行者,我們是一群熱愛挑戰、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的人兒。

  我喜歡每周五的例跑,即使自己有其他什麼事情,心裏面那個最強大的聲音總會牽引着我去完成每一次的跑步。我們伴隨着月色朦朧,開始第一次的長跑,也許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疑惑,我能做到嗎?我能跑完全程嗎?我到了終點還能跑回來嗎?我也有這樣的疑惑,可是第一次我堅持下來了,雖是晚上,但沿途的花香、清脆的水聲、朦朧的月光一路伴隨着我們,我們彼此加油,彼此照顧,彼此鼓勵,也許有很多人同我一樣,靠着毅力堅持下來的。在外人看來,我們不被理解,認為那是沒有意義的,認為那是在折磨自己,可是我親愛的朋友,只有你們才能理解,我心中的渴望,也只有你們才能理解我的心情。

  這也正是我們同別人不同的地方,我們挑戰的是13公里路,我們挑戰的是我們自己的毅力和勇氣,這是團隊的力量,是每個人心中所堅持的夢。那種感覺,就像當初自己考研時的刻骨銘心,當自己選擇了自己的方向,卻不被大家所接受,只有我的研友們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讓我感到不是在孤軍作戰,現在也是一樣,我選擇去跑步,不僅僅是為了放鬆一周來的壓力、心情,更是為了這朦朧的月色、璀璨的星空、還有這山中幽靜的感覺,也是為了這一份不可言喻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體驗,共同的期許——致lv綠營戶外俱樂部(例跑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體驗,共同的期許——致lv綠營戶外俱樂部(例跑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