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校歡迎新生大會上的發言

學校歡迎新生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學校歡迎新生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高一新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在這裡迎來了一千多位2004級新同學。

  在這裡,我要代表全體老師對新同學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21世紀的產業信息化浪潮,迫切需要大量懂技術、善管理、具備相當職業技能的高素質人才。淮北工業學校順應時代浪潮,開設了一大批切合市場需要的專業,為畢業生走上社會後大展才華,提供了有力保證。

  另外,每年有許多同學經過刻苦努力,從淮北工業學校跨入大學的校門,給自己開創一片更加美好的明天,也為母校贏得了榮譽。

  每一位新同學都是我們淮[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北工業學校的希望,每一位畢業生都將是我們淮北工業學校的驕傲。作為教師,我們要做大家的良師益友,在時代大潮中,奮力拚搏,共同奔向美好未來。

  從今天開始的軍訓,就是對大家磨練和考驗的一個起點。我相信,經過軍訓生活的洗禮,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必將是一張張更加堅毅的臉龐,一排排更加挺拔的身影。

  時代在召喚,充滿希望的燦爛前程必將屬於每一位勤奮努力的人。

  同學們,讓我們鼓起勇氣,用充滿自信的目光注視未來,以我們的青春熱血譜寫出壯麗多彩的人生畫卷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歡迎新生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學校歡迎新生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