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左鄰右舍

左鄰右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左鄰右舍

  天氣晴朗,太陽高照。起個大早,熱愛生活。左鄰右舍,互相問好。你吃包子,我吃麵條。關愛小孩,按時到校。做人處事,重視家教。

  足不出戶,封閉自我。父母外出,親情難找。孤獨少年,不想讀書。父母後悔,亡羊補牢。母子相依,關懷教育。初中畢業,隨父打工。

  從小到大,父母看管。及時交流,觀察變化。衣食住行,照顧周到。讀書思考,培養愛好。養成習慣,勞逸結合。高考上榜,重點大學。

  農村孩子,進城上學。父親賺錢,母親照顧。放學回家,成群結隊。童年遊戲,花樣很多。你追我趕,樂趣無窮。良好環境,健康快樂。

  家庭主婦,時散時合。穿針引線,織衣湘繡。天南地北,閑話人生。餵養小孩,互傳經驗。操持家務,任勞任怨。家庭和睦,勝過萬金。

  嬰兒可愛,笑臉天真。忙裡偷閒,喜歡抱嬰。高舉嬰兒,鍛煉手勁。雙方高興,美容健身。自然交流,益智養性。睦鄰友好,社會安寧。

左鄰右舍 範文推薦:

  • ·左鄰右舍
  • ·左鄰右舍
  • 您正在瀏覽: 左鄰右舍
    網友評論
    左鄰右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