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小時的倔強

一小時的倔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雪,說下,就下了~

  天,說黑,就黑了~

  好像並不尋常吧,暗暗的望望鐘錶,時針,看不到它的走動,秒針,仍然走着。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世界,大大的世界,只會給我一個如此小的角落,來宣洩……後果,思考中,眼眶模糊了。

  那時這時,還是總是

  手機丟了

  丟了手機

  反反覆復回憶着,就像一次又一次把復讀機的帶子倒啊倒,這一次,卻卡了。

  迅速,把全身包裹起來,衝出家門。冒着雪,又多了個身影、側影、背影、心影~

  雪,包裹了一切,連心也滲透了。或許,第一感,第二感,直到第六感,翻來覆去,我找不到快樂的痕迹,按着原來的路程,回去。

  媽媽,推開了門。三秒鐘,我說了出來,可三秒鐘,秒針努力的走着,時針還是無動於衷。

  在一次次的倔強中,我們,一起又回到了那時,沿着路,找下去

  我相信,也堅信,那樣清晰的鈴聲,不會遠去。謝謝媽媽,因為她每一次說“沒有”,我都會努力的搖搖頭,淚呀,甩了出去,留下痕迹,卻不清晰。謝謝這場雪,讓匆忙停留。到了,十字路口,綠燈,遲遲沒有亮起~

  我記得,每一天,我都在等綠燈,等着,數着。我總記得那時手裡緊握着手機,對了,我曾經還傻傻的給它起了個名字,因為它就像是我的語音機,每一次帶來的是另一邊的牽牽念念,念念千千。你看,綠燈亮了,我們,不,是我自己,又要走了

  沒有。結束。不會完美的結局。

  走向拉麵館,好好地填飽一下肚子。媽媽啊,還是謝謝你,因為你又告訴了我倔強,堅持。長長地拉麵啊,長長地······手機響了,可惜,可是,不是我的。但是,在媽媽的口中,我彷彿聽到一個聲音,“孩子····的····手機····找——到——了”

  真的好美啊,對呀,外面的雪好美好美~就像人們的心,好美好美

  (一個小弟弟,拾到了手機,給了家長,家長找到了爸爸的電話,打通了,連接的不只是那方的心急,更是一顆拾金不昧的心,)

  我應該大哭一場,因為我突然覺得心熱了,熱得我要爆發出去。真善美的,不只是世界。世界很大,就是因為很大,所以才會有更多的溫暖停住在我的小角落。我的手機,在手裡,笑了,我們一起傻乎乎的笑了

  秒針,走着。時針,也走了一圈溫情。

  是啊,雪呀,說下就下~

您正在瀏覽: 一小時的倔強
網友評論
一小時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