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對生命的闡述

對生命的闡述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對生命的闡述 標籤:傾聽生命

  1

  人的生命是從呱呱墜地出生的那一刻起,到最終閉上眼睛安靜躺入土地里的過程。沒有人生會帶來什麼,死會走什麼。

  2

  人生最珍貴的是生命。每個人不需要為了愛情,或者其他憂傷的事情而去浪費自己的生命。要知道我們每個人被父母養大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我們有要承擔的責任,我們的父母與親人在遠遠地看着我們。

  3

  生命是一個人一生宏偉的工程,但是我們不知道是否能夠讓它完美竣工?是否會在哪個階段出現問題而停工?如果我們發生了意外,或者生了一場大病,這會是什麼情況。宏偉的工程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順利完成。

  4

  生命其實是脆弱的東西,沒有一個人敢堅定的說:我會活到老!有的意外不定什麼時候會在你身上發生。所以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

  5

  生命中,在乎我們要在乎的,捨棄我們要捨棄的,我們沒有理由,也沒有過多的經歷去讓我們揮霍青春的人生。

  6

  生命是多麼神聖而又多麼可貴的。但是有太多的人因為困惑而沉淪,有太多的人因為無知而輕生。

  7

  每一個人的生命只那一條,沒有人會去代替你承擔痛苦與無助。當你看透了,你就會明白生命中,只有平安是福!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與平安相提並論。

  8

  生命,生之出,命之現,珍之重,惜之憐,平之安,福之緣!

您正在瀏覽: 對生命的闡述
網友評論
對生命的闡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