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關於我對生命,工作,愛情的理解……

關於我對生命,工作,愛情的理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關於我對生命,工作,愛情的理解…… 標籤:傾聽生命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還在上學,還是學生,也就脫離不了一個本質繼續學習,在我的生命還沒有完結,我還能做什麼,活着,生命不是我唯一的要求,一直寄託於自己活到六十六就很滿足,讓別人知道我在這世界上存活過,讓自己明白,什麼會因沒有我而不存在,我懂得,生命因短暫而顯得可貴,我捂住胸口試圖平靜下來,用生命劃出自己的軌跡,我會依然努力……

  考慮過自己的未來,或許從事的工作,好像當初的的選擇我要後悔,高職,我到底懂得多少,學校為我搭建一個平台,自己的付出才會留出餘地,有些迷惑目標到底應該怎樣,當我小小的目標輕輕實現,會感到無聊覺得自己的存在已經沒有意義,我明白了當一種價值已經成為過去,也許讓它與社會結合在未來的工作中體現,才會感到興奮…

  而如今似乎不去說感情,我們這個時代,只有活過才會感到愛昧,所以大學生具有的都是浮躁愛情,真正的感情或許不復存在。而這樣一旦墜入,任何說服都會軟弱,很多人都知道愛情易談難分,我曾考慮為什麼感情難以處理?我的理解根源是世界觀太落後,是以牛頓力學為基礎,作用與反作用,他(她)愛她(他)一尺就需她(他)也要愛他她一丈,不然痛苦就會產生。愛不愛一個人是一種權力與自由,要求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對別人不尊重,當甲愛乙,乙喜歡甲,這樣才有愛的故事,情的火花…我的大學:沒有戀愛,一是沒有看上自己的,二是沒有自己看上的,這樣也絲毫沒有憂傷……誰會告訴我?我未來的路未來的方向,當然需要自己來走……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對生命,工作,愛情的理解……
網友評論
關於我對生命,工作,愛情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