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心,才會不再疲憊,想念一個人的思想才能達到一種高度。你我,都是這個世界上塵埃落定的平凡的一粒沙,質樸的一顆樹,平凡的一滴水,人生歲月浩瀚的時空疆界里,我們何以自成風景奇觀?何時修練成佛?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你才能徹徹底底地出現,讓一個人忘記匆忙,淡忘喧囂都市的深處,仍有一盞燈為你亮着,一扇心靈的窗戶,為你永開。你來到這個世界,始終都應有你的一處位置,一個可供心靈和思想竭息的津渡。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曾經傷感的細雨不再常流,代之而來的是朝霞滿眸、芳草綠茵,歡歌笑語串聯成音符,伴隨着你所有的日子。那時的你是自信自愛的種子,經過一個個風雨歷練的歲月,收穫的是一種叫關愛的幸福,青春向陽的主幹道上,開滿了叫友情、親情、愛情的花兒。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你才知道幸福與守候的距離,其實這個世界上你們原本就不曾離開,只不過有時你先到,他未到;他到時,你已離開,你們在命運安排的時間段里錯失了最美麗的相縫,以至再次相識之際,彼此的歲月曆程里有了對生命重新的認識與無限的感慨。看來錯失的只是時間,收穫的是一種滄桑過盡后的喜悅,翻過的是一段歲月人生的插曲,重溫的是一部生命哲學,此時的你可以做逍遙的老子,亦可以化蝶成莊周。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心,才不會再次流浪,這個世界才能硝煙盡散,人與人之間才能真誠地做到一加一,心靈與心靈之間才能共搭一座橋,任林子中的鳥兒隨意棲息,思想的開闊地帶散滿林蔭與鮮花的芳香,這時的你才是最舒適與真實的你,此時的你才是信心滿滿與無比快樂的你,你滿帶鄉音而歌,陽光步履沾滿家園潮濕泥土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網友評論
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