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無處不在!

  清晨,幸福把你從睡夢中叫醒,睜開雙眼,幸福很快躲進你的雙眸;當你把雙手伸進洗臉盆的清水中,去擰毛巾的時候,幸福又悄悄凝聚在你的指尖;吃早餐的時候,幸福流露在你的唇齒之間。無論你是走着去上班,還是騎着自行車去上班,亦或是坐地鐵去上班,你都是幸福的,幸福在你的舉手投足之間,在你的一顰一笑之中。

  剛剛出生的小寶寶,“哇”的一聲洪亮的啼哭,幸福了筋疲力盡的母親,幸福了期盼的一大家人,當然,他們自己也被幸福包圍着,你看他們安靜熟睡時微笑的小臉蛋,就知道了。淘氣的七、八、九歲,和同學打了架回來,被生氣的父親打紅了屁股,眼眶裡流下幾顆酸酸的眼淚,幸福啊,就在酸酸澀澀的淚珠兒里,也浸透在父親的目光中。

  青春豆蔻年華,誰都會擁有,幸福寫滿世界,無論失戀也好、失意也罷,成長永遠是快樂的,所謂的痛苦都不成其為痛苦,都是幸福的過程。

  幸福毫不吝嗇,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和感受並感恩,幸福會永遠圍繞着你,不受時間和空間的任何限制,這樣,當我們每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無悔地說:“真好啊!幸福的人!”

  當你的孩子把自己的一元錢捐給了災區孩子的時候,他的眼中充滿了快樂,而災區的孩子一個輕輕的微笑,更是幸福的升華。有什麼能比這種幸福更可貴?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坎坷,而幸福就在我們不斷地探索前進的過程中,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時時相伴!

您正在瀏覽: 幸福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