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月之皎皎,桃之妖妖

月之皎皎,桃之妖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花開滿城兮春意鬧,夜不寐兮,聽風嬈,半杯香茗兮話寂寥。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花中蜂蝶兮多紛擾,夜不寐兮,把花繞,半盞香蜜兮話勤勞。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花下美人兮多妖嬈。夜不寐兮,輕歌鬧,半曲流水兮燕舞跳。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君悅美人兮,妾不知。月美兮,花美兮,月照花兮花賞月,吾悅汝兮汝不知,月下美人兮君子好之。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美人傾君兮,君不知。月明兮,花艷兮,花因月艷兮月賞花,妾悅君心君不知,月下才子兮佳人悅之。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夜風送香兮香滿天。君舉香茗兮敬月娥,低頭撫琴兮,高唱兮,不自覺。

  花下美人兮,回眸望君兮,紅顏淺笑君知心,忘情撫琴兮燕舞鬧。君悅美人兮,美人知。妾悅君心兮,君亦知。

  月之姣姣,桃之夭夭。君配佳人兮紅塵笑。

您正在瀏覽: 月之皎皎,桃之妖妖
網友評論
月之皎皎,桃之妖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