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只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愛的供養》,就對這一句情有獨鍾,一直感覺我應該為此寫點什麼。

  人們常說世間多是痴情女子負心漢,幾千年積累的經驗,不信感覺都有點自欺欺人的味道,原來竟飽含那麼深的無奈……

  記得前男友的媽媽那時對我說,你別和他一般見識,等他兩年他就成熟了。等他兩年??在我21歲的時候,讓我默默地等一個男生兩年。記得那時不知怎的竟也好好考慮了他媽媽的建議,我想他還不成熟,等他在別的女孩身上受傷了就會回到我的身邊。可是最後還是明白,他這裡就是一個無底洞,無論自己付出多少,受多少委屈,終究還是一場空。是不是每個女孩都愛過人渣??可是,理智讓我明白這一切都是自己親手編織的網,怪不得他。原來,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童話般的夢,總希望和第一個愛的人廝守終生,總希望有那麼個人無論自己變成什麼樣子、遇到什麼事情,而他總會守候在身邊!

  曾經我以為,只要挨過這段委屈就好了,只要忘記不愉快就好了,只要流過這次淚就好了,然後在一瞬間,他會發現我的好,再也不捨得再傷我一次,再也捨不得我再流一滴淚。以為他有一天忽然明白,在他心裡愛我很多很多,覺得在我身邊很幸福很幸福。以為他看到我笑就會覺得世界都亮了。

  可是這所有的以為,就在他轉身的時候被擊得粉碎,讓我再也不敢做夢~~

  那一句:衷心祝福你永遠幸福!

  是啊,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只是一開始放空了賭注,傻傻的我卻一直覺得我們最般配,誰知道只是夢一場!

  是否下輩子?你可以為我停住流轉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只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網友評論
只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