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1。因為熟悉而不能離開你;因為遙遠而有一種韌性的嚮往;因為想要走近而劃破自己,穿梭於你我之間的距離;因為必須離開而孤獨自己,守護在傾情的墨色里。

  2。不管春夜的風雨如何將你抹去,在明晚的相望中,你依然如期而約;不管冬夜的冷酷如何將你凍裂,在今晚的相擁里,你依然將生命的火花引燃。

  3。那是你行走的方式,你永遠坦誠在那裡;那是你慈祥的目光,從父母期待的眼帘中泉涌而來。

  4。用一生的相守,來完成一個不應該忘卻的承諾;用一生的想象來理念一個難以割捨的情緣;用一世的傍晚后相思來尾隨那個夜間摸索行走的人;用一世的黎明前分手來重逢那句心靈深處的告別。

  5。仰望你,有許多疼痛的心事在真情間赤裸地流露。我該怎樣向你傾吐我的心聲呢?既然陽光下的微笑令人陌生,何不在肉眼看不見的蒼穹,讓心靈飛翔!何不在夜的幕布拉開后,讓生命閃爍些美麗!

  6。有些人堅強的活着,默默地承受生活的迷茫;有些人遺憾地走了,艱辛地留下永恆的記憶。

  7。失眠說:醒來吧!抽一根麻木的筋骨,把失落的品行擎起,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在黎明來臨前走入夢境。

  8。不知道,在多年以後,我的留言是否郵到你的信箱;不知道,在多年以後,我的燭光是否和你相似,在自己的天空刷亮自己。

  9。在一塊無碑無牆無邊無際的墓地,唯有許多象鑽石的燭照小字,寫着我細微的不遺餘力的寂寞。

  10。緣分說:給我一個動容的無雨的理由,讓我擁有一夜的天堂絕唱。

您正在瀏覽: 星空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