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仰望星空人去樓空--------給予願望

仰望星空人去樓空--------給予願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 人去樓空,我有一個夢想,把夢寫在天空,我有一個願望把天空畫在紙上,我有一種表達,把畫紙折成飛機,爬上高樓放飛夢想,夢裡有一個快樂,你在我的夢裡!飛機隨風而去,夢隨它而飛,飄向自己的心,飛向遠方的你。表達真心理解我的孤獨,放手你的獨奏,讓我牽起你的雙手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仰望星空 人去樓空,假如我願意我可以在黑夜裡享受陽光,你問我太陽在那?太陽在我心裡,假如我願意我可以在風雨里享受溫暖,你問我為何溫暖?因為風雨里我還活着。只要我願意我可以幸福,只要你願你可以快樂,我願意給你祝福,我願意割捨給他快樂,做一個樂意給予的人,做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人去樓空--------給予願望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人去樓空--------給予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