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年夏天陽光打在我身上

那年夏天陽光打在我身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陽光打在我的身上。100米的距離,100米的天堂。陽光散落,透過樹葉的間隙,一點點散落。沒有大片的霸佔,,一點點散落。

  我懷念,那年夏天,陽光一點點打在我的身上。於是我擁有了宇宙的星星點點,擁有了溫柔的感覺,擁有了那年夏天永遠的美好單純。

  我珍藏我的那年夏天。看着曲徑上的斑斑駁駁,看着透過葉隙的光束,光與影的交織,不會在想心一角的秋,那年夏天,那數束陽光,我想是有力量,我想是有魔力,讓我至今着迷。

  那年夏天,沒有燥熱,沒有狂妄,沒有夏天所有的咄咄逼人。那年夏天,我真真感受到了夏天的可愛,夏天的乾淨,,被它洗滌過的空氣可以沁入皮膚,沁入心臟,滲入靈魂。

  那年夏天是開始也是終結。我開始感受夏天,走近夏天,喜歡上夏天,並且牢牢記住夏天。檀花易謝,純真的年代已不再屬於我,我的夏天只存在於記憶,留在體內,暗香浮動。我看到了我的夏天也告別了我的夏天,只期盼在夢中還可以踏在那條有陽光花紋的100米小路。

  那年夏天,那一瞬間,我愛上了那100米路上的小夏天。就像安徒生童話里的天鵝,別緻,但被我發現了。那年夏天,那片純凈。

  那年夏天,已離我遠去。我將存檔在記憶深處的那片美好,在我懷念之時記下,紀念我的童年,那年夏天,我發現了那100米夏天。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陽光打在我身上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陽光打在我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