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異鄉人 學會沉默

異鄉人 學會沉默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聽着這首異鄉人,不知有多少話想說。只是我不能,這其中有些積極,還有些消極。我應該深沉一點把它埋在心底,但又忍不住內心的那份衝動。

  來這裡不算久,也不算短了,有些經歷,但始終年輕。而心卻早已衰老。在這座繁花似錦的城市中,漸漸的迷失着自己,該如何才能好好生活呢?未來的路還有多長呢?似乎是我顯得太不夠成熟了,又或者是在北方人的基因中好好生活這個概念太根深蒂固了,總是顯得壓力還不夠大,總是欠缺那麼多。總之,總之來到世上這麼久,還是覺得自己到現在仍一無是處。

  嘴角還在說著,繼續努力,繼續堅持,只是心仍是那麼的脆弱。難道這就是生活的本來面目嗎!?難道真的是我做得不夠多不夠好嗎!?聽着這首歌,頓感慚愧,總是裝作一副堅強的樣子,但其實自己是那麼的脆弱;總是裝出一副自信的樣子,但其實更多的是不自信;總是在幻想,卻總是再跌倒;總是在沉迷,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其實離好字還相差很遠;總是在迷戀,以為自己已經可以了,其實離可以還相差那麼遠。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那些漂泊在外的人兒,如何成功,如何實現理想,只是我並不是他們,也許他們也並不是我。也許夢想需要更殷勤的人們去實現。也許夢想需要更腳踏實地的人們去完成,只是現在,我應該學會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異鄉人 學會沉默
網友評論
異鄉人 學會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