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夢裡尋她千百度

夢裡尋她千百度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無畏的目光,匆匆掠過窗外那盆秋菊,兩眼茫茫痛牽心。那最後的一株淡黃的菊,終也凋落。枯散漫地,殘花中還透留淡然哀思。

  不意的風拂過,捲走一切的留戀與回憶。唯有泥留淺香,唯剩心淚初凉。

  難道,真的是漸入濃冬,寒冷已然肆虐?或者,只是它想逃離?想去伴那逝去的繁花,不忍,一個人寂寞的夜?

  問,這飄零的雪。問,這無盡的夜。

  它何曾留戀呢?她又何曾留戀呢?姍然而去。留下這同種的花,剩下這孤寞的人,在這空寞的夜。淺憶流年似水,流走往事幕幕夢初回。

  花,是被邇召去了罷。遠方的邇,寂寞了嗎?窗前的莪,落淚了嗎?呵,有他在邇身邊,何來寂寞。卻是莪,在傾訴孤獨吧……

  淚落生花,無人回答。憑欄淺望,望斷天涯。

  不盡寒風瑟瑟,莪當是你的回答……

  流年不盡,相思亦無盡。只是,莪們已無緣再見,只是莪含蓄的愛,你當是淺然的牽戀。只是,我也無力再挽留曾經……

  一個人的夜深,一個人的望月淺思。今夜的你,又在誰的身旁呢?只能,去夢裡尋你的殘發淺影。只能是寒風,只能是殘花還陪着莪,憔悴損,誰堪摘。

  你還記得嗎?曾經的我們也在這淺月下——慢訴心語,慢數星雲……

您正在瀏覽: 夢裡尋她千百度
網友評論
夢裡尋她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