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珍藏第一次

珍藏第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從第一次見到他,她就被他的氣質吸引了,在酒會上,他端着酒杯向來人一一致敬的樣子至今還深深的刻在自己的心底。他發現了她,發現了她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繚繞,輕輕的一舉杯,一點頭,一微笑,藍寧知道,自己愛上了他。

  第二次碰面想想還真是可笑,自己像小丑一樣與幾個奔跑而來的小孩撞了個滿懷,而手中的冰激凌弄得滿身都是,頓時ADIDAS的LOGO像被塗鴉了一樣,他站在她面前笑着,“你好,還記得我嗎?上次酒會上我們見過面的。”藍寧羞卻的佇立在那裡,他怎會了解藍寧怎能把他忘掉?!

  “你好!很抱歉,我還有事,要先走了。”藍寧此刻的狼狽樣才不想被心上人一覽眼底呢。

  “走?好啊,我和你一起吧,先去買件衣服吧。”他拉住了藍寧的手,宛如一對情侶,其實在那次酒會上,他也被藍寧的美麗外表和冷傲的氣質所迷惑。

  來到運動區,他為他挑選了一件ADIDAS棕紅色的新款T-shirt,“就這件吧,很配你。”“……”“怎麼?不喜歡?”

  “哦,不是,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件?”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件,但我知道你喜歡AD。”

  “?”藍寧感到非常吃驚,他怎麼會知道?

  “不然誰會耳釘都去訂做成AD標誌的?!”

  “呵呵呵,可是,這件我已經有一件了”,“哦?看來我們的眼光還挺像的嘛!”“我叫韓寧。”

  “我知道,我叫藍寧。”

  “寧?哈哈,真是有緣,那就這件吧。”韓寧指着另外一件米黃色的問道:“這件你不會也有吧?”

  “沒有沒有,呵呵呵。”藍寧被他可愛的表情逗笑了。

  “那就好,服務生,拿一件S號的。”“你經常給女孩子買衣服啊?連號碼都猜的這麼准?”

  “你這麼瘦,不然讓你穿3X的?”韓寧又在拿藍寧開心了,不過藍寧心裡還是暖暖的。“快去試吧。”

  “非常合身!”韓寧看到她穿着自己為她挑選的衣服心裡也莫名的開心,“服務生,把這件包一下。”

  “先生請到這邊付賬。”服務生拿起了藍寧那件弄髒的衣服。

  “不用不用,那有讓你付錢的道理,我給吧!”藍寧趕忙過來搶小票,“給美女買一件衣服不算過分的想法吧?!呵呵呵。”藍寧看情形自己也是強不過來的了:“那我請你吃飯!”“好啊!”韓寧也欣然答應了。

  才一個星期,藍寧心裡想着她,夢裡夢到他,簡直快要得相思病了。

  “喂,寧,我也是寧!”韓寧還是一往的開玩笑。

  “是你啊!”藍寧聽到他的聲音無比的興奮。

  “晚上出來玩吧,有一個朋友的party。”

  “……”

  “你來了不就認識了么?我六點去接你啊!打扮得漂亮點!”還沒等藍寧說話電話已經掛斷了。

  雖然藍寧心裡不願意去,可是能見到他,去就去唄!

  六點了,韓寧準時地出現在藍寧家門口,她看到樓下的車,趕忙跑了下去。

  韓寧看到穿着深藍色小禮服的藍寧情不自禁的下了車,來為她開車門,路上,他們聊得很開心,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海邊,“不是參加party嗎?怎麼來這兒了?”

  “哈哈哈,我是想見你,編了個理由!”藍寧臉上一片緋紅,看到如此害羞得她,韓寧在也不能隱藏自己的感情了,輕輕的握住了藍寧的手,“我喜歡你,從見到你的第一面起,那時還不敢確定,但我們上分手后,我天天想的都是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藍寧被這突如其來的表白搞得不知所措,可是深愛他的自己又怎麼能拒絕?藍寧紅紅的臉不敢抬起,低着頭點了點,韓寧開心地把她擁在懷裡,越來越緊,生怕她會逃走了一樣。

  不久,情人節到了,藍寧早早的就為他開始準備禮物了,但左思右想不知要送他什麼,因為覺得簡簡單單的巧克力什麼的不能夠表達對他的愛,於是撒嬌的問他:“寧寧,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啊?”“……嗯,最想要的……你!”

  “呵呵呵,我已經是你的了!我是說禮物呢!”

  “我是真的想要你。”藍寧明白了他的意思,不再說話,韓寧以為她生氣了,便來哄她:“都怪我,對不起老婆,我不該說這些話。”

  “沒什麼,我又沒生氣!”藍寧已決定要把自己給他,因為她從他的眼底看到了失望。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老婆,這麼早啊,我還在睡覺呢!”

  “快開門吧,我在你門口呢!”

  “真的啊?馬上!”

  “今天怎麼這麼早啊?”

  “因為我想讓你在今天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我!”藍寧露出她可愛的小虎牙對他‘呲’了一下。

  “我的乖老婆,來抱抱吧!”韓寧把她拉到懷裡,藍寧乖乖的坐在他懷裡,韓寧順勢要親她,她淘氣的捂住嘴:“好臭!快去刷牙!”

  還不到一分鐘,“老婆大人,這下能賞我一個‘啵兒’了吧。”看着韓寧的可憐相,藍寧哈哈的大笑,笑着笑着沒有聲音了,嘴已經被他的嘴封住了,兩個人的舌頭纏繞在了一起,這樣入情的吻難免會激發身體里的慾火。

  韓寧的手放在了藍寧的乳房上,輕輕的搓揉着,慢慢的,這樣隔着衣服的撫摸滿足不了他了,他把手放進藍寧的衣服里,將胸罩向上推,藍寧可愛的乳尖露了出來,藍寧知道他要做什麼,她不會拒絕,因為她愛他,不能讓他失望。

  韓寧顫抖着雙手將藍寧的上衣脫去,看着如此美好的藍寧,他終於控制不住自己了,嘴與手忘情的在藍寧身上親吻着,撫摸着,但他還是尊重藍寧的,“寶貝兒,我想要……”藍寧用手堵住了他的嘴,“老公,你一定要對我好!”

  韓寧看着可愛的她,使勁的點點頭,便開始了對藍寧的疼愛,當他進入她身體的一剎那,藍寧“啊”的一聲阻斷了他的動作,“開始會有點疼,不過一會就會好。”韓寧心疼的看着她,真的不想讓她受苦,藍寧害羞得點點頭“那你輕一點。”韓寧開始啄着藍寧的小嘴,下體也緩慢的開始了進攻,韓寧一手枕在藍寧的頭,另一手握着藍的乳房,動作加快了,剎那間,兩個人都沉浸在無邊無際的愛河當中。

  韓寧輕輕的撫摸着藍的臉,趴在藍的耳邊,“嫁給我吧……”

  此時的藍寧因這句話兒激動的淚流滿面,可韓寧還以為是自己把她弄疼了,心疼的說“乖,都是我,太用力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給你揉揉吧。”

  說著手便往下移去,藍寧被他的話逗樂:“去一邊去!討厭!”

  韓寧把她抱到浴室,讓她先洗澡,自己跑去收拾戰場,藍過意不去,跑出來要和他一起收拾,看到他正在把剛才弄髒的單子放在一個整理箱里,連忙跑過去:“髒了還往這裡幹嘛,我去洗了吧……這麼臟,還是扔了吧。”

  “不行!這是你的第一次,這是你的處女血,我怎麼能把它扔了呢?”

  藍寧看着眼前的人,知道他會疼愛自己一輩子。

  半年後,兩位寧寧的婚禮如期舉行了,婚禮非常的隆重,不管是藍寧的家勢還是韓寧的家勢,這樣的場面所有人都認為理所應當。

  婚禮上,韓寧在神聖的教堂里承諾“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珍視你,直至死亡。”

您正在瀏覽: 珍藏第一次
網友評論
珍藏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