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痛過才學會珍惜

痛過才學會珍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痛過,才學會珍惜,我們彼此都還未忘記,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那段情總要在失去才知道這些,然而有的人卻挽回了,有的人為了自己的自尊和驕傲,因為那句:“該在一起時候,我們沒有在一起,現在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這也許是人和事之後的延續,誰不為曾經美好的一切而緬懷,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卻什麼都沒有放下,愛沒有理由,不小心就毫無保留,是不是天長才能地久,愛是什麼,總是讓人難以琢磨,不懂放手,不舍心中,那些盛開的花朵,雨後剎那間的美麗彩虹,專屬的角落裡有個專註的你。

  記得那首我愛哼的曲嗎?我會一直呵護你,為什麼愛卻不能簡單,卻總習慣痛與被痛,傷與被傷之間摩擦,或許這才是要讓我們學會懂得珍惜,去重新追尋那將要屬於自己的一切,別擔心,我不會放棄,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有些東西,註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都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你的,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

  我只是想說明人們之間的戀愛規律,在那說不出的季節,在我轉身之後,故事的情節,來不及略過,也許是否如果不曾擁有,一個人一雙手,在未來會變成兩個人不再素顏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痛過才學會珍惜
網友評論
痛過才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