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緣生緣滅,最後終成空

緣生緣滅,最後終成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痴笑,初見,青山綠水旁。

  與你,那時,花前月下,相依。

  紅塵夢,夢斷腸,惆悵還依舊,蝶戀花,花飛落,緣去終成空。

  昨日黃昏斜陽落,柳岸桃花溢殘紅,早月深深映江波,遠處汽笛催人離。

  三月春,魯正寒,風雪檐下,冷汗面,塵滿身,淚已霜,回首向來,滄桑多變,即使相見,你應不識。

  凈月閑處數瘋癲。提壺賞花獨我仙。春風幾時送雨來。霧裡看花見紅顏。

  閑坐庭院、看紅花漂落,凌亂紛飛,落紅而下,隨風埋徑風塵,花開遍地人自歡,花落豈知人憔悴!

  相見伊人,覆雪嬌容,贏得心自醉,為取芳心無所顧,為伊消得幾多愁,常酒穿心過。

  別時愁,一語難道,塵埃多深,局中人才了解。

  筆意攜心去,春風撫案來。寄情山水綠,潑墨訴胸懷。

  一場煙火,燃不盡記憶中的風景。

  一篇筆記,抒不去流年的滄桑。

  月色清清,星光淡淡,想你,輾轉難眠。相遇,恍如在昨天;思念,卻又覺得時光漫漫。

  褪色的紅舞鞋,踮在歲月的腳尖上。舞着凄楚的浪漫,憂鬱的眼神,流露着等待已久的期盼。

  人生如若初相逢,在你我擦肩的瞬間,我寧願閉上雙眼,若不曾有過心動的相遇,就不會有永遠的牽絆。

  風慢,雪緩,風勁,雪疾。旁人、行色匆匆,而我,閑看落雪與大地的糾纏,彼此甘願。一如我此刻,守着一份來自於你的悲傷。

  花紅落滿地,蝴蝶正依稀,憶往昔,如蝶戀花,傷春悲秋。

  該去的,始終留不住,一如你的美,我想溫柔的憐取,而你卻沿着花開的地方隨風而去。

  我如一隻蝴蝶在花飄落的地方墜落,等待着冬去春來,可冬去春來后,花開了,你卻沒有回到這個地方了。

  :

您正在瀏覽: 緣生緣滅,最後終成空
網友評論
緣生緣滅,最後終成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