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想念媽媽

想念媽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仰望夜空的明月,想起久別的故鄉。飄泊異鄉的遊子牽念着媽媽,明月啊明月請你等等我,我想把思念捎給你,送給親愛的媽媽......

  每當聽到這首《獻給阿媽的歌》我的心就會酸楚的痛,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流。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女兒想念您!無數個夜晚,無數個思念!媽媽您好嗎?您一定也在思念遠方的女兒吧?自從女兒遠嫁他鄉,至今也有二十五個年頭了,其間回去看您的次數屈指可數。不是女兒不想媽媽,也不是女兒狠心情薄。是女兒有太多的無奈,媽媽親愛的媽媽!原諒女兒的不孝。您知道嗎?女兒多想陪在您身邊,依偎在您身旁聽您講我們姊妹小時候的事......

  媽媽,這些年我為了自己的小家和孩子忽視了您。對您女兒有太多的愧疚,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東西。即使這樣您從來也沒有責怪過女兒,每次打電話,您總說:很好,一切都好,不要牽挂,要我好好工作,照顧好孩子,孝敬好公婆。您總在人前誇女兒懂事孝順。媽媽 女兒真的不好,如果您能責怪我幾句,我心裡也許會好受一些......媽媽 女兒想您!牽挂您!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凝視蒼穹的星星,想起溫暖的家,遊子心中的媽媽多麼慈祥。星星啊星星請你等等我,我想把鮮花捎給你,獻給我親愛的媽媽......這首《獻給阿媽的歌》永遠回蕩在我心中,它也是我心中想要唱給阿媽的歌。

您正在瀏覽: 想念媽媽
網友評論
想念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