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此生緣滅,曲終天涯

此生緣滅,曲終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緣聚緣散,冷冷清清,一夕相逢,瘦了誰的等待,一念痴夢,醉了誰的回眸,一夕眷戀,冷了誰的纏綿?

  紅塵一夢,恍若雲煙。飄渺的情愫,在心酸的海洋里,氤氳了無限的悵惘。從未想過,故事的結局,會是這樣的蒼涼,這樣的憂傷。記憶里的曾經,已隨時光的步伐,走過了好久好久,朦朧的淚水裡,漾着面龐的蕭索,昨日的溫柔種種,繾綣了心事,紅塵若夢,終是揮不去的殤。

  楓葉紅了相思,花開零了等待。無數次執起相思的畫筆,用文字鐫刻着故事裡的落寞。夢裡飄萍的答案,賦予了地老天荒的諾言,緣起緣落,花開花謝,紅塵中縈繞的幽夢,恍若彼岸的煙花,再也看不到易冷的畫面。

  相遇的最美,傾盡了花開的絢爛。一段段塵封的回憶,當靜靜的回想時,所有的痕迹卻已沒了蹤影。憧憬過得浪漫,對月亮許下的美好,都已時過境遷,隨風遠逝。

  緣聚緣散,註定是劫數。這一場孤獨的人生旅途里,太多的永不分離,卻是曲終人散,太多的長相廝守,被無情的隔在了彼岸,太多的相逢,也只是擦肩而過,又有多少失落的美好,卻只能在回憶里珍藏。

  月夜孤伶,碎影闌珊。站在紅塵深處,望着季節的匆匆,任憑歲月的風霜的洗禮,蕭索了往事,留下淡淡的憂傷。追逝着夢裡繁花落盡,頹敗的心事重重,掩藏不了嘆息的悲音。( 散文網: )

  幾多花紅,芬芳錯落。經歷了故事裡的分分合合,體會了紅塵里的風波不羈,煙消煙散,回眸時的淺笑依稀嫣然。記憶中的絲絲眷戀,已褪去了往昔的顏色,留下的清寂,只有自己去深深體會。

  此生緣滅,曲終天涯。塵世間孤獨的角色里,每個人總在不經意間,演繹着悲歡離合。宿命中漂流的孤寂,或許相同,一次相逢,緣深緣淺,一個轉身,卻是永生的挂念。緣散緣滅,海角天涯,即使再見,這場風月,再與你無關。

  殘夢.2013/12/01.憂鬱的清晨註明這篇被音辭發到,請編輯審核時,把盜版刪除。謝謝

您正在瀏覽: 此生緣滅,曲終天涯
網友評論
此生緣滅,曲終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