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心靈的疏離

心靈的疏離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靈的疏離

  不知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本以為這次見面會很興奮。確實如此我的內心很激動,畢竟我們有好幾個月沒有相見了,可結果讓我好失望:看着你那張熟悉的臉龐,卻再也找不回以前在學校里那種親切感了。你只顧忙着做飯招待我們,沒有時間陪我聊天。其實我有許多話想要對你說的,看着你忙碌的身影,我無話可說,不知該說些什麼了,氣氛很尷尬。

  最終我打破了沉默,提出出去走走,我們有好長時間沒有一起聊天,散步,逛街了……你說你最近過得還可以,只是對生活有些無奈,還自嘲當初在學校時的幼稚的想法,現實太殘忍了,你失落的說……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不知該如何安慰你,無言以對,沉默……

  我好怕,好怕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友情會變成怎樣?歲月洗染了昔日的友情,沖淡了親切感,陌生取代了它們。我真的希望還能再見到以前那個活潑可愛、樂觀開朗的你,希望你是我們永遠的開心果,還會嗎?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疏離
網友評論
心靈的疏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