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緣生緣滅,花落成空

緣生緣滅,花落成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本該忘記你,讓你的笑臉,你的聲音以及你的影子隨風而逝。卻心裡永遠牽挂你,是愛的根須已經侵入了我的五臟六腑。就像寒冬綻放的梅花已經能經得起風霜寒雪。

  世事本難料,是命運和我們開了個美麗的玩笑。讓我在生命的中途遇上了一個不該遇到的人。也許是前世緣未了。心裡一直想知道你心裡是否還裝得下我,儘管心裡清楚你心裡根本沒有過我。笑過自己傻傻的等待,也笑過自己無聊的痴情。明知道是老天和自己來了個玩笑,卻認真的為那份不可能苦苦等待;苦苦的守候那無望的夢幻。即使夢醒之後得到的只是一個青澀的橄欖。

  當我從你那清冷的眼神中讀懂了你的冷漠和無奈,一顆一直滾燙的心就在風雨中顫抖和吶喊。是誰的錯?誰的也不是,只是前生一段未了的情緣。雖然嚼在嘴裡苦澀,心裡卻永遠充滿了甘甜。我喜歡《紅樓夢》里寶戴的悲劇戀情,是因為他們有歸宿。沒有結局只會成為終生的遺憾。

  該得到的你無需強求,不屬於你的也永遠無法挽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好的,我們都該慶幸我們能都象冰雪一樣冷靜。即使在輕吻着你掛着珍珠的睫毛時也沒有跌進纏綿的伊甸園。因此我們還能留一份美好,留一份思念。在你我心情暗淡,失眠連連的時候細細品嘗,也許能感受那回味無窮的一絲絲酸甜。

  也許再也無緣你那銀鈴般的笑聲,再也感受不到你輕柔的關懷和挂念。也許再也見不到你美麗的雙眸,只能在遠處目送着你越走越遠的背影,用心去感覺你雙手托腮時的表情和你開心時候的眼角眉梢情。

  我真的羨慕那些生活如你般洒脫自如的人。即使是告別,也會風淡雲輕的揮揮手,甚至不帶走一點塵埃。我也鄙視自己。大男人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可我無法做到。這也是我永遠走不出孤獨的原因吧!讓孤獨涅槃吧!苦苦守候是我,沉沉牽挂着的是我,永遠珍藏那虛無縹緲的愛還是我。

  世界會變,天地會變;心,永遠不會變。人會老,歲月會老;情永遠不會老。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你翩翩而來,眼裡流動着春天的色彩;

  在一個黃昏后的夜晚,你揮手遠去,眼中塞慢了愁緒和無奈。

  夢未空前花已成冢,無聲地就這麼濕了衫袖、、、、、、、、

您正在瀏覽: 緣生緣滅,花落成空
網友評論
緣生緣滅,花落成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