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你,最後的選擇

愛你,最後的選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聽着《醉清風》這首歌,沒辦法,想到的只有你。不管自己受過多少傷痛,我還是如此,想你自然而然。

  沒有那年夏天,也沒有夢幻的經歷,只因我很愛你很疼你。也許在我的世界里,你的名字就是一種緣,也可能你有花兒般的魅力,縱然你說“對不起”三個字這麼簡單,我就原諒了你。

  你的存在,讓我的人生充滿了美好色彩,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里,總有一個“美好”的代名詞,無論何時何地,哪怕無法觸及,也會永遠美麗無暇。就算感到自己離遠了,也會發現自己原來還在這裡,一直沒有走遠。

  每天聽着你告訴我新鮮事,聽着你喜歡的歌曲,看着你空間的照片,還有你所寫的心情,這些都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是我在追逐你的點點滴滴,感覺你的過去與現在。

  你一直在我心裡,我的一切都以你有關。雖然我還不能確定你是否坦然,但是我比以前更加坦然,因為我更懂你了。我不能確定你是否還會傷我,現在我的心已感覺不到痛。

  感激人生,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你。因為你,我懂得了珍惜;因為你,我體會了傷痛;因為你,我學會了怎樣去愛一個人。開始懂得聽你喜歡的歌,開始懂得你需要時出現,開始懂得如何照顧你,只為在你生命里畫上自己永生的一筆。那天傷痛后,我便轉移了疼痛,我不是在逃避,而是在找回最真實的自己,找回那份失去的真愛,然後我告訴自己,就是再傷再痛,都不能恨你,我要堅強的活着。

  年輕的時候,總會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儘可能展現自己,想讓自己所愛的人為自己改變;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這些做法都改變了,現在的我只想可以好好愛你,只要你可以開心,你愛怎樣都無所謂,你不需要為我改變,我可以為你改變自己,也可以放棄一切!

  我寫這些,不是想說明什麼,更不是要證明什麼,也不是想炫耀什麼,只因《醉清風》這首歌,你懂的;我不知道與你這場戀愛,是否可以完整結局。

  因為我很愛你,你也愛我,儘管我受傷了,可我還是對這個世界深感信任。

  最後一次,我還是選擇你,唯一的確定,最後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愛你,最後的選擇
網友評論
愛你,最後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