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大樹與小草

大樹與小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大樹與小草 標籤:老鷹與小鷹

  親愛的,你是一棵大樹,我是一棵小草。你有你的偉岸身軀,我有我的小鳥依依。

  春天將至,我率先鑽出土地,為你探尋春天的氣息,等你,等你枝繁葉綠,我們一同點綴這片天地。

  夏天來了,炎炎烈日炙烤着你濃濃綠色,使你簡直就要窒息。你心想着,想着要保護我這弱弱的身體。不讓我受一丁點兒的委屈。

  疾風驟雨,你用你偉岸的身軀,為我撐起晴朗的天地。一滴一滴的甘露,從你的枝葉落下,滋潤到我心底。這是何等的甜蜜。

  秋天的時候,我們隨風起舞,共享美麗。我知道我就要結束這一程的使命。依依,依依,讓我努力的再親吻一下你的根須。

  冬天,滿天飛舞的雪花,飄飄洒洒的棲滿你的枝椏。你獨自幻想着,幻想如果我們此刻在一起,那該有多麼切意。

  凜冽的寒風扯斷了你的莖枝,你堅忍着,忍着,因為你確信,用不多久,我一定為你探尋來年春天的氣息。

  親愛的,你是一棵大樹,我是一棵小草。生生世世,我們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大樹與小草
網友評論
大樹與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