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或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或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或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文/四夕一義

  我的心上人,請不要去追蹤

  輪胎的印記把我找尋

  我已在你的花園裡把這本書看完,這是你最喜歡的書

  我不懂這些英文,你也不懂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不出Byron的姿態

  我倒想如果你在這兒反而好了

  這樣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Roman私信

  安穩年代享受生活,動蕩年代尋找機會。 你我都躲不開。 還好,我們都可以閱讀。推薦閱讀我的微信公共號:北行居士。 我和我的團隊將在裡面發表文章,推廣我們的價值觀。我們創業可以去顛覆一個行業,但不會去剝削弱勢群體,我們對挑戰行業巨頭遠比賺錢更感興趣。我們的話題包括:文學、歷史、經濟、管理、做人、職場、創業、互聯網、時是新聞等。我們這樣做只是想增加我們的朋友——看待國家,系統的角度。你知道,當一個人可以安撫你的內心的慌張的時候,哪怕這個人是傳奇性的投機者,你也知道他所說的是有一定道理的。

  目前,由於我們的關注者中企業家、創業者和等待機會的人較多,所以我們目前話題集中於創業、互聯網思維等。我們的理念簡潔而超前,日久人自知。

  你們的朋友:Roman;微信訂閱號:北行居士;保持聯繫

您正在瀏覽: 或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網友評論
或至少相逢在你沒有嫁人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