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你沒有錯,是我的錯

愛你你沒有錯,是我的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你沒有錯,是我的錯 標籤:我的中國夢

  窗外,雨依舊紛紛揚揚,浪漫而多姿。生命中的過客都會在雨中的記憶里凝成一份珍藏。習慣在這樣的雨花望着窗外發獃,盡情綻放的心事,絢爛凄婉直描得細雨又綿綿,倦意被深埋在地下,我的靈魂逆着滲入地下的水衝出地面,在雨的世界盡情的舒展,輕輕梳理着我記憶網裡的燈籠情結,街上人來人往,多麼希望能從中發現你的身影,路上的車輛穿行不斷,眼睛不停地捕捉車上的每一個鏡頭,希望偶爾會發現你……

  在潮濕的窗前看着細雨在玻璃窗上寫下無數個你的名字,穿透整個雨的世界想你,恍若隔世。漫無目的地任思想遊盪,聽着昨日重現的曲調,緩緩伸出手撫摸着鍵盤,不經意間那蝕骨的思念編飛成千腸百結的文字幽幽的蔓延。

  別後的日子,就像屋前的雨水越積越深,而門外,卻依舊不見你歸來的腳步聲,你還好嗎?

  不認識你多好,既無痛苦,也無煩惱,認識你更好,寧可痛苦,寧可煩惱。

  當你離開后。我總是在靜靜獨處的時候回想往昔共同經過的一切。喜歡托腮悠閑地看你醉人的微笑,深情的眼光;喜歡在你面前無理取鬧,惡作劇地欣賞你吹鬍子瞪眼啼笑皆非的豐富表情;喜歡以自己為主角編一個個凄苦感人的故事,見你竟然信以為真而得意於自己的表演天才;喜歡聽你在深夜的輕言細語,猶如一首歌,如痴如醉的聊天直到天亮;無盡的浪漫足以寫就了一段繾綣纏綿的故事。

  回首間,所有的往事隱隱約約,所有的日子迷迷糊糊,所有說過的話語穿越時空逶迤而來,緩緩而又猝不可擋地擊穿記憶之門,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恍如回到昨日的夢中,讓我心碎地想哭。

  還記得嗎?我們曾經是兩個歡悅的靈魂,兩顆互動的心,在彎曲綿延的林蔭道邂逅,浸潤出一幅色調鮮烈的圖畫,溶匯於我們潔白的想象,在樹與樹之間,在心與心之間,溫馨的夜色,嫵媚的夕陽,伴着輕風中搖曳的花兒,同時美麗的開放,在路的另一頭,向你無奈地揚起道別的手,多麼希望永遠牽住你,棲息在這平靜的港口,那時的我總想和你就那麼平平淡淡卻快樂地相守下去,讓你牽着我柔柔的小手,一同漫步這人世紅塵。而你充滿活力的心卻是屬於另一個精彩的世界,那裡有你嚮往的夢想,不想留住你驛動的心,只想和你有個春天的約定,到了陰雨霏霏的那個季節就回來看看我。

  愛和死是永恆的主題。來去匆匆中,才會有那輕輕的揮袖……

  我選擇死用了很多的方式,至於我怎麼死就看我的造化了,死對於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澄清辦法!只有死才能化去我所有的錯誤,只有死才能讓我真正的忘了一切。

  我選擇了愛,難道看的就這麼累嗎?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夫妻你卻給了我勝似似夫妻的愛,雖然你不是我的愛人你卻給了我的無比的關懷,我感激你就算你在逼我雖然我說出些很難聽的話語但是我還是不忍心去做傷害你的事情因為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

  萍:我對也好錯也好反正我是真心的悔過愛你也許我就不該愛上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你沒有錯,是我的錯
網友評論
愛你你沒有錯,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