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相逢在花開的季節,馨香盈袖

相逢在花開的季節,馨香盈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文/心柔

  那一季,陌上花開,競相爭艷。那一日,杏花微雨,春色如潮。你與我相識於茫茫人海中的一個偶然擦肩!心動嫣然,脈脈情深,於那四目相對的瞬間,便花開盛世,瀲灧芳菲!你輕顰淺笑款款而來,我低眉嬌羞眷眷相依。那一刻,便是天上人間,剎那永恆!

  白落梅曾說,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如果前世的五白次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那你我此生駐足凝望的深情,又是幾世修得的情緣。

  瀟湘別院,紫羅蘭盛,荷塘蓮韻,暗香浮動。月兒輕柔的腳步,曼舞着夜的芬芳,你我的柔情相依,驚艷了花宵雲夢!柔眸相視,低眉淺笑,我將一懷兒女心事,盡現嬌顏!你便輕輕攬我入懷,愛如花,情似酒, 心語綿綿,柔聲眷眷,沉醉天地間,生死誓同歡!

  月夜良宵與君同,良辰美景與君共!如此花好月圓,夫復何求?

  此生,我願意是那一枚解語花,焚香千年,也只願換得今生與你的一場傾城之戀,於是,今生我期盼着與你的不期而遇,從此長相廝守,兩相依,不相離,以惺惺相惜的情深,執筆潑墨繪流年,捻指清歡訴繾綣,相看兩不厭!

  與你的相逢,融化了我孤獨了千年的冰心,也婉轉了我塵封已久的柔腸!此生,我只想與你攜一抹花香,看歲月悠長;共一世情長,伴蒹葭蒼蒼。

  淡看世間百媚千紅,唯君是我情之所鍾。榮華拱手,為君一笑,我願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此生,我只要與你在一起,執子之手,與子白首。晨鐘暮鼓,碧落黃泉,生能盡歡,死亦無憾!

  君可知,夢中的紅塵,百花齊放,多少人來人往,繁華似錦終虛妄。唯有你,謙謙君子,溫潤如玉,一句懂得,勝卻繁華無數!

  此生,你便是值得我耗盡一生執守的痴念。多少年的心孤成繭,只為期待有緣人的相逢,便可破繭成蝶,凝練一飛。

  縱然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請允許你的未來由我傾心相伴。讓我們與時光靜好中,安暖相伴,不離不棄看細水長流,生死相依品人間詩畫!

  :

  文字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相逢在花開的季節,馨香盈袖
網友評論
相逢在花開的季節,馨香盈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