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一個世界兩顆心

一個世界兩顆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認識她,比較晚的,大學的光陰過了三分之一,才能趁一個比較難得的機會和她交了朋友;知道她,卻是很早很早的時候,那個時候,每天在校園看見她的時候,他的心裡都能留下波瀾。

  本屬於兩個世界互不相識的一對男女,因為他在注意她,從此她便走進了他的世界。

  他很痛苦的是,她,彷彿只能遠遠的觀望,作為一道美麗的風景。他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和她走在校園裡一起談心互敘。或許這樣的願望等到實現的那天,還是天涯的一個盡頭。世上的事都在於人為,他終於耐不住長久的思痛,一個晚上,給她發了個短信。這是一條不帶任何希望的短信。結果,她終於回復了,她只說你是誰,如果你都不能告訴我是誰,又怎麼能做朋友呢,我不喜歡不誠信的人。

  這樣,他終於有機會能夠通過短信和她聊天了。

  有一天傍晚的時候,他和朋友在吃晚飯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是她打來的,她對他說她的自行車鏈條掉下車了,她不會搞這個。為什麼她單單找他去做呢?很顯然她想知道他是誰,看看他長什麼樣子。本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他卻顧慮起來,並非在怕什麼,而是長久以來,都是他在注視着她,這一天的到來,他幾乎都沒想過。沒有原因,他邁不開步伐奔向她,儘管內心和行動是矛盾的,他就是不想現在能夠跟她見面。他只好請他在座吃飯的朋友去替他幫她修自行車,那一刻,他感覺自己很了餒弱的。

  後來的日子,他還是跟她見面了。那是一次院舉辦迎新晚會的時候,因為之前她已經告訴她,她非常喜歡氣球,希望他能給她留幾個,到時她會去後台取的。她跟他說到這件事情時,他心中一陣愜喜。人就是這樣,對自己所愛的人,無論出於那一點,落在自己身上的,都能牽動神經。

  整個晚會,持續了三個小時,他自始至終忙個不停。他無時無刻不在惦記她的囑咐,看着舞台旁那飄動的氣球,他彷彿看見她揮動氣球的那歡呼的樣子。女孩子,喜歡的東西,無論大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原因,莫名的喜歡,男孩子就是喜歡女孩子這點。可惜事情往往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關注的氣球被一旁玩耍的孩子們哄亂的拿走了。他心痛極了也很害怕,因為他不想第一次見面就給她留下不守承諾的印象。

  手機振動了,是她發來的短信。她告訴他,她已經在晚會舞台的後面等着他呢。他此刻無法形容內心的彷徨不安和激動,他們之間畢竟沒有真正的見過面。他丟下手中所有事,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時間來到她的面前。她就像天使一樣出現在他的面前。“你、、、你來的這麼早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世界兩顆心
網友評論
一個世界兩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