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偽裝女王vs優質王子

偽裝女王vs優質王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偽裝女王vs優質王子 標籤:小王子

  “滾!就憑你們幾個也想抓我回去?簡直是不自量力!”柔美的月光下一個絕美的女孩嘲諷的對躺在地上的幾個黑衣男人說著,一邊說一邊與身旁的女孩轉身離去。“雪,他們是什麼人?”身旁的明朗女孩不解的問着。“是我爸派來的,他希望我回去接管暗月。”“暗月組?!那可是黑道上排名第一的組織啊!”“那又能怎麼樣?我對黑道沒興趣。”雪面無表情地說著。“唉……”身旁的明朗女孩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

  第一章

  “好了!同學們安靜!”講台上的老師毫無形象的站在講台上喊着,“很好!”老師滿意的看着安靜下來的同學們。“韓樂雪你進來。”伴隨着老師的聲音,一個絕美女孩帶着淡淡的笑意走進了教室。

  “哇!好漂亮!她肯定是班花了!”

  “什麼班花啊!你眼瞎了嗎?!明明是校花啊!

  “怎麼辦啊!紀美,她把你校花的頭銜都搶走了!”

  “閉嘴!閉嘴!”可惜,不論老師怎麼喊教室都安靜不下來了。“大家安靜一下好嗎?這樣我都沒辦法作自我介紹了啊!”看着吵鬧的教室,韓樂雪笑容不變的輕輕走上前,教室瞬間就安靜了下來。“呵呵,謝謝大家嘍!HelloEveryone!我叫韓樂雪,剛剛轉學過來。Ok那麼,老師,我要坐在哪裡呢?”做完自我介紹,韓樂雪轉向早已石化的老師。可不等老師張口,一個同樣很漂亮卻不及韓樂雪的女生突然站起來:“你好,我叫紀美,你就坐在我旁邊吧!”紀美用一種施捨的語氣對韓樂雪說著,雖然是笑着,但她那漂亮的大眼睛里卻透露出敵意。

  怎麼會有這麼二的人啊,心裡怎麼想的都表現出來了,早知道會這麼招人妒忌就不用真實的樣子了。不過,看她那樣子是想整我啊。也好,好久沒玩遊戲了,那就是你了!紀美,我的獵物!韓樂雪心中雖然是這麼想,但表面上卻依舊笑得那麼甜美,彷彿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不了呢!謝謝紀美同學的好意呢,我想安排座位的事還是由老師來安排吧。”雖然是有理的婉拒,但也使紀美下不了台了。“呃,也好。”隨表面上不在意的坐下了,但紀美心裡可是恨得牙痒痒了,因為所有人都對她大獻殷勤,從來都沒有人拒絕過她。韓樂雪你是故意讓我下不了台的吧!好!咱們的梁子是結定了!紀美雙眼冒火的坐在椅子上瞪着韓樂雪,彷彿要在她的臉上和身上瞪出幾個洞來。

  “老師,我要坐在哪裡呢?”韓樂雪在心裡冷笑着紀美的幼稚,但表面卻依舊甜美的笑着詢問老師。坐在底下的夜晴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雪還是老樣子啊,真不愧為偽裝女王啊。紀美啊,你幹嘛非要惹上雪呢!唉,同情你啊!

  “啊?哦!你就坐在夜晴旁邊吧!”老師剛說完,夜晴就站了起來,“雪,你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就轉來了?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哦?可我怎麼記得我在一個星期前就和某人說過了?”韓樂雪坐到夜晴身邊之後有一種調侃的語調說道,調皮的神情讓韓樂雪看上去是那麼可愛動人,連夜晴這種對帥哥美女免疫的人都有一瞬間的痴迷。“呃……有嗎?你哪有……呃……好啦,是有啦!”夜晴本是想賴掉的,可一看到韓樂雪威脅的眼神就馬上改了口。

  “雪啊,我跟你說過我哥吧?”一下課,夜晴就把韓樂雪拽到學校的小樹林裡面神神秘秘地貼在韓樂雪耳朵邊問道,生怕別人聽見似的。“說過啊,幹嘛啊?”韓樂雪實在是受不了夜晴呼在自己耳邊上的氣,便把她推開了一些,“說話就說話嘛,有必要靠這麼近嗎?大小姐,現在可是夏天耶!你想熱死我啊!”說著,一個爆栗就往夜晴的腦袋上砸去。“啊!很痛耶!你要謀殺我啊!我這樣,還不是為了安全考慮!你要知道,我哥可是學校四大天王之首耶!要是被那群花痴聽見了,咱倆還有活路嗎?!”說完夜晴很委屈的看了看韓樂雪。“呃……好啦!這次是我錯了,放了學請你吃法國大餐總行了吧!”“OK!”聽到夜晴的歡呼聲,韓樂雪不由得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該死!又被坑了。“行了,別美了,你哥怎麼了?”為了挽救自己可憐的太陽穴,韓樂雪趕忙轉了一個話題。聽到韓樂雪的話,夜晴眨了眨自己美麗的大眼睛,可說出來的話,卻讓韓樂雪有噴血的衝動,“呃……不好意思,我忘了。”韓樂雪無奈的撫着有些疼痛的腦袋,嘆氣似地輕聲說道:“好了,那就放學再說吧,快上課了,回去吧!”說完,韓樂雪就馬上轉身離開,而且是能走多快走多快,再也不想和這個迷糊的小丫頭在一起受罪了。

  (連載一)

您正在瀏覽: 偽裝女王vs優質王子
網友評論
偽裝女王vs優質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