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麻辣准婆媳

麻辣准婆媳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一、麻煩

  張之強北大畢業后,在廣州一家大公司找了一份工作,月收入有五千。兩個月試用期一過,他就成了公司的正式員工。成了正式員工之後,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山村裡生活的母親接來,和母親一起過。

  母親不喜歡大都市生活,幾次都請不動她。

  這回他給母親劉婭娟打電話說:“媽,我遇到麻煩了,有件事不好辦。”

  張之強有麻煩了,作為母親的劉婭娟不能袖手旁觀,馬上問兒子:“什麼麻煩?”看母親着急的樣子,張之強又不好開口了,好像是說,要是告訴母親,又讓母親擔心了。看兒子有麻煩不說,劉婭娟心裡就急了:“兒子,你有什麼麻煩了,跟母親說,不能一個人悶在心裡,一個人悶在心裡,會悶出病來的!”

  但不管母親怎麼說,張之強還是開不了口:“媽,我不好意思說。”劉婭娟真的生氣了,聲音很大:“有什麼事,在母親這裡還不好說?”

  張之強把母親的情緒提起來了,才說出了自己的麻煩。張之強告訴劉婭娟,他到這家公司后,由於自己人長得帥,又是北大畢業的,老闆很看得起,工作能力又強,很有發展前途,被公司三個漂亮女孩看上了,這三個女孩都追求他,他卻不知道選哪一個好,想請母親來參考參考。

  什麼麻煩,有人愛了,這是好事,劉婭娟在心裡暗暗地想,還為兒子高興。劉婭娟是為自己生了張之強這麼一個兒子而自豪,兒子不但長得像她,漂亮英俊,更重要的是他聰明,好學。

  張之強上大學的時候,也有漂亮女孩追求過他,他也問過劉婭娟,可不可以談。可那時的劉婭娟回答張之強的只有一句話:“大學沒畢業之前,不準談戀愛。”現在的劉婭娟想法不一樣了,聽說有漂亮女孩找自己的兒子,高興得不得了,而且還鼓勵他談:“兒子,那跟別人談啊。”

  “媽,我是想跟別人談,可是有三個,我又不可能同時跟三個談,但她們都長得漂亮,我想跟一個談,可一時不知道跟哪一個談。”

  “那你的意思是……”

  “媽,你來幫我參考一下,你要是不來參考,我到時找了,你不如意,你可別怪我。”現在兒子二十四歲了,在鄉下他的同齡人好多都當爸爸了,劉婭娟也很想做奶奶,而且也牽涉到以後婆媳關係問題,她馬上說:“好,我明天就去。”

  二、測試

  劉婭娟一到,就纏着張之強,要快點見幾個女孩,張之強說:“媽,你急什麼?急性子吃不了熱豆腐。再說,你這個樣子,標準鄉下婦女打扮,兒媳婦見了,也會被你嚇跑。你自己看,城裡人哪還有穿您這一身的?你休息一天,明天我剛好放假,給買兩套像樣的衣服,再給您美容一番,然後再去見她們。”

  兒子這一說,劉婭娟聽了心裡酸酸的,心想,我穿這一身,不就是為了你讀書?現在你倒好,嫌棄我來了?

  “媽,不高興了?不是我嫌棄你,我是為了您,找個您稱心如意的兒媳婦。”張之強看到母親不高興,急忙解釋,還撒嬌似的抱着劉婭娟。劉婭娟覺得也是,她的兒子她是了解的,他絕對不會嫌棄她的。再看看自己穿的衣服,的確也是舊了,這還是張之強他父親在的時候給買的。覺得兒子說得在理,就答應了兒子。

  張之強放假的那天,劉婭娟不但讓張之強給她買了衣服,還硬着頭皮去了一回美容院,好好美了一番容。

  當劉婭娟在美容院做完美容后,看到鏡子里的人,不敢認了,這是她劉婭娟嗎?這不年輕了10歲?

  看到從美容院里出來的母親年輕精神了,張之強笑着對母親說:“媽,其實您很漂亮的。”

  “都快五十的人了,什麼還漂亮?好了,別跟媽開玩笑了,快說下一步吧,我什麼時候看那三個女孩子?”

  “大街上,說什麼下一步,回家再說。”

  回到家裡,劉婭娟就迫不及待要張之強說下一步。

  “下一步,你在家裡休養二個月,把皮膚給保養好了,黑不溜秋的指甲修白了,然後我再帶你見她們。”

  這時的劉婭娟真的生氣了:“我說兒子,你真的嫌棄你媽了?”張之強不管母親怎麼理解,他有他的道理:“媽,我找老婆是大事,你要是那麼邋遢,我能找到好老婆嗎?”

  劉婭娟看看自己的手指甲,想想也是,這會讓未來的兒媳婦看不起的。可是,讓她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休養兩個月,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媽,你不用擔心日子難過,這是三個女孩子的照片,這一段時間沒事,你就看,看你喜歡哪一個。”張之強了解母親,早就為母親想好了打發日子的辦法。

  劉婭娟看到三個女孩子的照片,不知道想別的事了,一把將兒子手中的照片搶過來。

  三個女孩子的照片是藝術照,個個美如天仙,劉婭娟看得眼花繚亂,只知道說:“好好好,都好都好。”

  “哪有都好的,我只能找一個做老婆。媽,我看你也是看花眼了,這樣吧,您這段時間就在家裡幫我煮飯,然後就看這三張照片,好好研究,看準了哪一個,再告訴我。”

  有了三個女孩子的照片,劉婭娟有事幹了,一天除了買菜做做飯,保養自己的身體,修修指甲,就是看照片。經過二個月時間的細心研究,對三個分別叫珊珊、麗麗、沙沙的女孩進行比較,那個照片背面寫着珊珊的女孩,劉婭娟看中了。劉婭娟拿着珊珊的照片,遞給張之強:“強子,就是她吧。”

  但張之強卻有些疑惑:“從外表看,珊珊是最漂亮,我也很喜歡她,但我總覺得她的心靈不是很透明,總是琢磨不透她。”張之強的這一番話,讓劉婭娟覺悟起來,這看女孩子,不能單看她的外表,重要的還是看她心靈是不是美;要是光看她長得漂亮,心靈不美,找了她以後還是個麻煩。

  可是,女孩子是不是心靈美,她劉婭娟哪裡知道?就對張之強說:“我哪裡看得出她的心?”

  “我還以為,你是過來人,可以看得出心靈來,要不我叫您來幹什麼?”看到母親為自己決定不了人選,張之強顯得有些喪氣。這個晚上,母子倆吃飯也不高興,也不說話。好長時間的沉默,張之強說話了:“媽,要不你幫我考驗一下三個女孩子,看她們哪一個心好。”

  考驗三個女孩子,她怎麼考驗?劉婭娟正疑惑時,張之強告訴她:“她們三個人上班時,都要坐地鐵,您每次跟蹤一個,考驗她們,踩她們一腳,或者撞她們一下,要不自己在她們面前裝作摔傷了,看她們各自的反應,就能看出她們的為人了。”

  劉婭娟一聽,覺得這個辦法好。在兒子的指導下,她熟悉了幾個女孩子上班的線路,然後就開始她的行動。

  第一個測試的是沙沙,劉婭娟有意把她踩了一腳,沙沙很是生氣,瞪着一雙大眼睛,大聲叫道:“你幹什麼?”害得車廂里的人都看過來,劉婭娟嚇得夠嗆,一個勁地賠不是,好不容易才脫身。脫身後,劉婭娟想,要是找到這樣的兒媳婦不慘了!

  第二次測試的是珊珊,劉婭娟裝作不小心,把珊珊撞了一下。把珊珊撞后,劉婭娟就等待珊珊開口。可是,過了好一會,珊珊開口就罵:“你找死?”嚇得劉婭娟直打哆嗦。

  輪到測試麗麗的時候,劉婭娟不敢想象會出現什麼情況,就有點不想測試了。要是這個女孩子再測試失敗,那不是白跑一趟?但既然來了,硬着頭皮也得做。當劉婭娟把麗麗撞了后,麗麗不但沒罵她,反而轉過身來扶住劉婭娟,還關切地問:“大媽,你沒事吧?是不是頭暈?”

  劉婭娟看到麗麗這樣對待她,她高興得不得了,還深情地看着麗麗,看得麗麗都不好意思了。

  回到家后,劉婭娟馬上對兒子宣布:“強子,就是麗麗了,這孩子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看母親高興的勁頭,張之強也來精神了:“是麗麗了?那我明天就答應她?”

  “好。”劉婭娟回答得很乾脆。

  此時,劉婭娟到廣州的時間,算起來已經有三個月了,這三個月,劉婭娟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三、上當

  劉婭娟看張之強和麗麗戀愛后,提出要張之強帶麗麗回來吃飯時,張之強卻反對:“到家裡吃飯,你又不會做廣東菜,她怎麼吃?”

  這也是,麗麗是廣州市人,她劉婭娟湖南人,吃的是湘菜,辣味,兩種菜兩個不同的味道,兩種根本不同的做法,怎麼辦?買幾個粵菜回來?就對兒子說:“我們買幾個菜回來吧?”

  “媽,說到這事上,我在想,這一回可以買幾個菜回來,但不可能長時間到外面買菜啊?你是不是學一學做粵菜?”

  不過也是,這要是真的找到麗麗做兒媳,自己應該學學做粵菜。劉婭娟就對兒子說:“這也是,媽應該學一學做粵菜,這樣吧,我明天就開始學,等我學會幾個菜,你再帶她回家來吃。”

  可她怎麼學做粵菜?

  他像知道母親需要什麼,就說:“媽,你不用擔心,我早給你準備好了,這是做粵菜的菜譜書,你在家裡沒事,就學着做,做一個菜的時候,你先到粵菜店子里買一個,吃一下它的味道,然後做出那種味道來,就行了。等你能做出粵菜來了,我就帶麗麗回來。”

  按張之強的辦法,劉婭娟開始學做粵菜。

  劉婭娟認真地學了一段的時間,劉婭娟學會了幾個粵菜,並讓張之強把麗麗帶回家了。

  麗麗見了劉婭娟,老遠就叫:“阿姨,怎麼是你?我們是不是有緣?”過來就拉着劉婭娟的手,很是親切的樣子。把劉婭娟樂得合不攏嘴,一個人跑到廚房裡,樂滋滋地為麗麗做菜。

  麗麗在吃劉婭娟的菜時,一個勁地誇她,說她的菜做得好,要經常來吃。劉婭娟說天天來吃都好,麗麗聽得出劉婭娟的心思,只是笑。麗麗沒有天天來,只是過一段時間就來。麗麗一來,劉婭娟就忙,忙也心裡高興。麗麗好像能把握劉婭娟的心思似的,等幾天,劉婭娟想她的時候,她就來了。劉婭娟也怪,隔那麼幾天,就想麗麗來。

  劉婭娟在兒子這裡,好像有個盼頭,根本就沒想回家的事。不知不覺,她來廣州快半年了。

  張之強算準了,這一天正是母親來廣州整整半年的時間,他把麗麗帶回來吃飯。在飯桌上,張之強問母親:“媽,你現在不想家了吧?不想一個人回家過了吧?”

  劉婭娟點頭,還笑着對麗麗說:“還是廣州好,廣州的姑娘長得漂亮,廣州的天氣好,都到冬天了,還這麼暖和。我不走了,我還想在這裡帶孫子。”

  麗麗不好意思,低着頭嘿嘿地笑,表情怪怪的。劉婭娟奇怪,就問麗麗為什麼笑?

  麗麗說:“阿姨,你相不相信你兒子也會騙人?”她劉婭娟的兒子會騙人?當然不相信!劉婭娟馬上回答不相信。

  這時麗麗對張之強說:“你自己向你母親解釋吧?”這時張之強才說出實情。其實張之強和麗麗並沒有談戀愛,只是借麗麗,讓母親高興,讓母親學着做粵菜,留下母親,和他一起在城裡生活。

  劉婭娟瞪着一雙大眼睛,半天說不出話來,氣得夠嗆,想罵兒子,但看到麗麗在這裡,話到嘴邊又收回來了。兒子竟然跟她開這麼大的玩笑!劉婭娟什麼也沒說,飯也沒吃完,低着頭回到自己卧室了。

  四、將錯就錯

  劉婭娟一個人在卧室里,開始想不通張之強為什麼要騙她。兒子也是,為了讓她進城裡來,竟然想出這樣的歪點子。

  但細想還是理解兒子了,兒子也是擔心自己一個人在鄉下,叫她不來,才想了這個辦法,真難為了他想出這個辦法了。同時,也應該感謝麗麗,還抽出時間,來為張之強當演員。

  想到這裡,劉婭娟突然想,麗麗本來就是位好女孩,不知道她談朋友沒有?要是沒有,為什麼不能讓她做張之強的女朋友?何不來個“將錯就錯”?

  “強子,你進來。”劉婭娟在卧室里叫張之強。張之強進了劉婭娟的卧室,劉婭娟就問他:“麗麗談朋友沒有?”

  張之強知道母親的意思,也知道麗麗還沒談朋友,就如實告訴母親。聽到麗麗沒談朋友,劉婭娟的氣一時間沒有蹤影了,臉上也有了笑容,又問兒子:“那你喜不喜歡麗麗?”

  看到母親有了笑容,也理解母親有別的想法了,就問:“媽,不會想……”

  “我問你,你喜歡不喜歡她?”

  “媽,說心裡話,我是喜歡她,可是,談朋友的事,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這種事是兩個人的事,而且別人麗麗有難處。”

  “喜歡她就行了,你去,把麗麗叫進來。”

  張之強回到客廳,把麗麗叫到母親的卧室。劉婭娟就問麗麗,喜不喜歡她兒子張之強。麗麗先是害羞,不敢說。劉婭娟看得出來,麗麗是喜歡張之強的,就說:“我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張之強的。既然喜歡,就做他的女朋友吧?”

  麗麗沒有反對劉婭娟的意見,她只是告訴劉婭娟,說她父親這個人有點怪怪的,就是不准她談戀愛,更不准她和外地人談戀愛。

  劉婭娟一聽,就問麗麗父親是做什麼工作的,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麗麗告訴劉婭娟,她父親是當老師的,只是母親過世后,他就變得怪怪的,只管上網看書寫文章,很少和麗麗交流什麼,但什麼事只有他說了算。

  劉婭娟奇怪了,當老師的,本是教書育人,講道理的,為什麼不講理?不準女兒談戀愛,還有地域歧視。她要會會他,和他理論理論。

  看自己母親想和麗麗的父親理論理論,張之強勸母親千萬別去,麗麗的父親是當老師的,能說會道,母親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但劉婭娟不怕,她說:“有理走遍天下,什麼不是他的對手,麗麗安排個時間,我和你父親見個面。”其實,劉婭娟也是當老師的,小學老師,只是鄉下小學合併,她這些過去文憑不高的,都退下來了。

  看母親一定要見麗麗的父親,建議母親去之前,多做點準備工作,好凱旋而歸。張之強要母親現在了解一些麗麗父親的情況,就對麗麗說:“那你把你父親的情況說一說,好讓我媽有個心理準備。”

  麗麗怕劉婭娟不願意聽,就試探性地問:“阿姨,要不要點我父親的情況?”

  劉婭娟當然願意。麗麗告訴劉婭娟,父親是個小學老師,除了上課教學,他對孩子的教育有研究,經常對兒童教育方面的雜誌投稿,現在正在起草一本關於研究兒童教育的專著。麗麗就建議劉婭娟,了解一些兒童教育方面的知識。

  第二天,劉婭娟就到書店買書看,同時,麗麗還從家裡拿來一些雜誌,並告訴雜誌上父親發表文章的筆名。劉婭娟好好看了一段時間的書,並特意看了麗麗父親寫的文章。

  五、交易

  劉婭娟看區老師的文章發現,區老師很關注兒童教育,寫了不少這樣的文章,但就是很少談到農村兒童的問題。劉婭娟是當過十幾年的農村小學老師,對農村兒童,算是很了解。如果和區老師見面,就談他的不足,殺他的銳氣,看他還神氣。

  劉婭娟了解到了區老師一天活動情況,找了個時間,以讀者的身份,在路上請教區老師關於兒童的教育問題。問了幾個問題后,她就指出區老師不關心農村兒童的問題。

  看劉婭娟說出他現在的困惑,就說:“你是不是對農村兒童有所研究?我現在正在寫一本關於兒童教育的問題,就是缺這方面的內容,你要是也關心兒童教育,就幫助我吧?”

  劉婭娟就要區老師這話,她好有機會和他談麗麗的事。

  區老師為了自己的書,先給劉婭娟留下了電話聯繫。區老師主動和劉婭娟進行過幾次電話勾通,但覺得電話交流不方便,便邀請劉婭娟到家裡具體商談。

  劉婭娟也不客氣,到家裡就到家裡。可是,到區老師家裡一看,哎呀,家裡到處是書,一看就是沒有女人整理的屋子。劉婭娟這時才想起麗麗告訴過她,她母親早已過世。

  劉婭娟看不得屋子亂,亂了她坐下不安,二話沒說,就整理屋子。劉婭娟把屋子整理了一個小時后,才開始和區老師討論農村兒童教育問題。

  一個上午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劉婭娟想起來要回家了。這時區老師就勸她在這裡吃算了,下午接着談。

  看區老師說得在理,劉婭娟也不客氣,自己到廚房,把圍裙一套,就開始弄起菜來。

  就這樣,劉婭娟接近了區老師,但發現區老師並不像張之強和麗麗說的那樣怪呀?

  幾次和區老師交談后,區老師提出一個要求了,他要劉婭娟把她談到的農村兒童問題,寫成文字。

  好多年沒寫東西了,要她拿起筆來寫東西,那可不是一件好辦的事。不過為了兒子把麗麗追到手,也要努力。再說,自己在當老師的時候,還常在縣裡的教育園丁刊物上發表文章,文字功夫還是有的,她就爽快地答應了區老師的要求。區老師就把題目和內容提綱寫給劉婭娟,要她按這個題目和內容提要來寫。

  劉婭娟的功底真的還在,她寫好一篇后拿給區老師看,看這樣寫成不成。區老師看了劉婭娟的文章后,拍案叫好,並說要把她的文章先寄到一個雜誌社,先發表。

  劉婭娟沒有心思聽區老師的誇獎,只想着怎麼提出麗麗的事。在區老師一番誇獎后,劉婭娟突然冒出一句:“你女兒多大了?”本來在談寫文章的事,劉婭娟突然提出這個問題,區老師知道劉婭娟的心思不在寫文章上,有點生氣了:“我說劉婭娟同志,你討論孩子的教育問題是假吧,打我女兒的主意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看區老師發現自己的真正目的,有些不好意思,但也不能承認:“我只是關心你女兒而已。”區老師當然不會輕易相信她:“你關心我女兒?是真的嗎?要是真關心我女兒,你幫我把專著的後半部分寫出來,有什麼事就好談。你要知道,我女兒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你要是想打她的主意,先得過我這一關。”

  這個區老師,還真是怪怪的,把女兒看得緊,還把她當交易!但這個交易對於劉婭娟來說算不了什麼,不就是把農村兒童教育問題寫出來嗎?如果按她這樣寫可以的話,那不是小意思?

  不過,她把農村兒童教育問題寫出來,他區老師說話算不算數?於是就問:“區老師。我聽說你不願意把女兒嫁出去。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不應該把女兒養成老姑娘。這樣吧,我答應把你關於農村兒童教育部分寫好,你要答應女兒可以戀愛。”

  區老師是有點捨不得麗麗嫁出去,區老師猶豫了。看區老師猶豫,劉婭娟乘勝追擊:“我說區老師,你不要太自私了,女兒也不願意嫁,這不就是對兒童教育問題並不看重!”

  被劉婭娟這樣一說,區老師改變主意了:“我看為了兒童教育的大事上,我忍痛割愛,答應你的條件,我們交易。”

  有了這筆交易,劉婭娟當天向兒子宣布,她說服區老師,同意麗麗戀愛了。

  接下來,劉婭娟就認真對付寫作的事,一天除了向區老師請教不懂的東西,就是看書寫作。

  六、成交

  兩個月過去了,劉婭娟終於完成了區老師專著的最後部分。當劉婭娟把最後一篇文章交給區老師后,第二天,她要區老師兌現自己的承諾,並想告訴他,他女兒麗麗,戀愛的人,就是她的兒子。

  這天,劉婭娟特意找了個地方,要請區老師。可是,區老師說今天有特別重要的事,不能和劉婭娟見面。

  看來區老師是不兌現自己的承諾了。劉婭娟心裡特別憋氣,辛苦了兩個月,就是他那麼一句話就推託了?

  過了一天,劉婭娟不死心,還想找區老師。正想打電話時,電話先響了,一聽正是區老師。區老師在電話里說,要請她。不管你請還是我請,只要能見面就好。劉婭娟馬上趕到區老師指定的地方。

  區老師早早在那裡等待劉婭娟的到來。劉婭娟一到,區老師就說:“知道我昨天幹什麼去了嗎?”劉婭娟搖頭,區老師接著說:“我跟別人談合同去了。你看,這是我們合作的書,這是我和出版社的老闆簽的合同,我們的書馬上就要出版了,今天我們好好慶祝一番。老闆拿酒來。”

  劉婭娟拿起桌上的一本書稿,只見封面標題下,作者寫着:區志忠 劉婭娟

  劉婭娟的心一陣激動,沒想到,自己還能和別人合作出書!她的手都有點顫抖……

  區老師也是激動不已,拿着酒就倒上兩大杯,和劉婭娟碰杯一飲而盡。此時的劉婭娟,不知道說什麼,心裡只是激動。

  過了好一陣,劉婭娟才客氣地說:“我又沒寫多少,作者就不用寫上我了。”區老師也客氣地說:“這本書,要是沒有你的幫助,那根本就沒人要,別人出版商重點是看在農村兒童的教育問題,才出這本書的,應該特別感謝你。而且你寫作又那麼努力,兩個月的時間,就把它完成了。”

  說到她努力的事,劉婭娟才想起,那是自己為了兒子和麗麗的事,這才想起區老師的承諾。“你不說我努力,我還忘了,忘了我是為了麗麗而寫的,你可是承諾了,我要是把任務完成了,你同意麗麗的事。”

  “這也是大事,你不說我也忘記了。這是麗麗要我送你的東西。”區老師說著,從衣袋拿出一個禮物,還有一封信,送給劉婭娟。

  禮物是一枚戒指,信是麗麗寫的。信上說,自從父親和劉阿姨交往以來,人開朗了,也愛說愛笑了,也會整理屋子。麗麗知道,劉阿姨給父親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雖然父親說不上愛上劉阿姨,但他和劉阿姨有共同語言,能生活在一起的。從前,她反對父親給她找個后媽,自從看到張之強為母親徵婚找后爸后,她就決定要為自己找個后媽。並和張之強聯合起來,讓她父親和劉婭娟認識,交往。並從交往中發現,他們能走到一起。所以,她為父親買了戒指,要父親把戒指戴在劉阿姨手上。並請劉阿姨一定接受。劉阿姨要是不接受,她也不接受張之強的求愛。

  “原來我兒子為我征過婚?”

  “是啊,你兒子畢業時,就給你徵婚了,徵婚啟事被我女兒看到后,她就和你兒子聯絡上了,就把你騙到城裡來,叫你和我在網上聯絡。當時,我還真以為你是愛好兒童教育的讀者,也上了圈套。更沒想到的是,你對兒童教育也很關注,而且還是我所需要的農村兒童的教育問題。這不,和你交往上了。也是緣分吧?你看,戒指我給你戴上吧?”

  這個麗麗,這不是跟她父親一樣,又要做交易了?

  是戴還是不戴?

  正猶豫不決,區老師已經把她的手拉過去了,很快給她戴上了,並安慰說:“你不願意嫁我沒關係,但你要看在你兒子份上,挖空心思來為你牽線搭橋,你就順了兒子的心愿吧;再說,麗麗還說了,我要是不找伴侶,她永遠不結婚,你不讓你兒子結婚了?”

  劉婭娟的手在往回拉,看起來想不戴戒指,但她的手已經沒力了,因為她心裡接受了。

  戴上戒指的劉婭娟,不敢看區老師,只是低着頭。

  就在劉婭娟低頭的時候,突然掌聲響起,一看,是兒子張之強和麗麗兩人站在她的面前,這時的劉婭娟,臉刷地紅透了。

  “媽,你是過來人,還害羞?”這是麗麗的叫聲,已經叫劉婭娟媽了,“看我追之強多大膽,通過幫你牽線搭橋的時間裡,我真的喜歡上他了,我要嫁給他。我和之強想好了,當你和爸爸的書出版發行時,我們一起舉行婚禮。”

  劉婭娟的臉還是紅的,很是生氣的樣子:“你們聯合起來騙我!”但心裡甜甜的,因為有兒媳婦叫她媽了。

  (責編:雲妮 )

您正在瀏覽: 麻辣准婆媳
網友評論
麻辣准婆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