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2011張涵經典麻辣語錄

2011張涵經典麻辣語錄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1。用零的智商去體味世間的情痴種種,用鷹的眼睛去發現拐角處的黑洞。

  2。對於健忘的人而言很希望所有的東西都裝上遙控器,尤其是那串可恨又離不開的鑰匙。但前提是千萬別把遙控器弄丟了。

  3。您可以誇獎我,但是別在誇獎我的時候損我。您可以罵我,只要您能夠把我從迷霧中罵醒,迎接整整一天的明媚。

  4。人生最意外的收穫就是你是在尋求朋友的幫助,卻沒想到建立了純真的友情,因此請不要羞於啟齒假如您需要幫助。

  5。我承認我從未把你擁入懷中但我早已把你擁入我的心中。

  6。隨意畫出的未必不是曼妙,精心雕琢的未必就是精品。

  7。我走了,走的時候請別介意,我要帶走屬於我的那顆淚珠。

  8。2010是惡魔讓全世界的人都相信2012的預言極為可靠。

  9。對着鏡子臭美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忠告,你可以自戀五分鐘但不可自以為是半分鐘。

  10。我不是美女,但是未必所有的美女都跟我一樣可愛。

  11。我長得的確不如西施漂亮但是您也不能用古代的標準定位今天的美女。

  12。我深信走過隆冬就是春天,我更深信在更深的寒意里,我的免疫力會再度提高。

  13。2010最為欣賞的一句網絡流行語就是神馬都是浮雲。假如權貴們都卸去了權利的鋼架,他們走起路來或許比我們普通老百姓更拐的厲害。

  14。不要怪別人的話太刺耳,而是你的耳朵太苛刻。

  15。如果說愛的表現就是吃醋,那麼這一生我只愛一個人他就是我的老公。因為我只有看到我的老公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才會生氣。而別人無論在我看來是如何光輝的形象,如何的位置重要,在看到或想到他的另一半時我都不會嫉妒,只會在心裡默默地祝他們幸福。

  16。香港女作家張曉嫻說,不要相信男人會改變除了上帝誰也不會有這個力量。那麼我見證了一個奇迹,老公跟初始剛認識的時候有了一個翻天覆地的改變。由一個浪子般的性格變成了一個對家庭負責,對妻子負責的人。有時在危難之中還會把別人放在第一位不去考慮自己的安危。雖然他還會跟我吵架,還會跟我斤斤計較,但比之從前已經是個根本的改變了。

  17。假如還有人批評你,請相信那將證明你是個可塑的,可交的朋友,認真聽取來自朋友的聲音,會對你受益非淺,甚至影響你的一生。因此假如有人向你提出他(她)的意見,請不要忘記向朋友致謝。

  18。不要跟我較量,假如你知道我是個幾乎只有小學學歷的村婦,即使你贏了,也會非常沒有面子。

  19。請不要用普通的尺子衡量我,總有一天我會向您證明您尺子的刻度不夠。

  20。您的牙的確很白,但是我很希望從您嘴裡說出的話跟您的牙一樣潔白純凈。

  21。你在湖裡,湖在我心裡。

  22。淡看浮雲散盡,幻變成空,本來不曾期望得到過什麼又何必害怕失去,緣來而握,緣去而散。

  23。這一生我要讓你看到兩樣東西,一是我的心,二是我金色的詩行。

  24。聽說有淚流下的時候,是塵迷了眼睛,當我從此路過的時候,是誰的手將我放到此處?

  25。用手拾起一片葉子的時候,那僅剩的一點綠意居然也會刺痛眼睛,原來青春是如此容易流逝,然而比青春更易流逝的是一份心情,所以早起晚歸,只為了把心情好好收拾,讓人生這僅存的一點綠意完美,沒有遺憾。

  26。永遠把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讓給別人,而自己總是會蜷縮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品味寒涼,終於相信自己是屬刺蝟的,卻始終害怕身上的刺會扎到別人,所以只能深深地把自己蜷縮起來偷偷飲泣。

  27。很抱歉,除了愛我不會說任何一個傷害你的字。

  28。去飛吧,讓我帶着你、、、

  29。有人送了一束鮮花還會說動聽的鳥語,你很激動,認為是天外來客。你表達了你的好感和認可,那人忽然揚手給了你一個巴掌,太沒有自知之名了,你難道不知道我們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嗎?你困惑,變化來得太快,那人又給了你一個巴掌,還不滾,鳥語你聽不懂我不怪你,手語再看不明白,你的智商實在是太低了!所以,你掩面而逃。再不去踏入那個不一樣的世界。

  30。在某個世界里你可以自由飛翔,你認為它是自由的你就是自由的,你認為它是帶有枷鎖的,它就是帶有枷鎖的,這就是心的世界。內心的自由和飛翔來源於你自己,所以放鬆心態打開枷鎖,讓自己快樂而飛吧!

  31。年輕的心事像春天的花兒在那個季節盛開,自己本身並不覺得,所以稱之為朦朧。既然朦朧着,又何來清楚對錯之分呢?等成熟了卻又發現一切都只能是那麼平淡,就像必須什麼樣的季節開什麼樣的花。

  32。雖然花朵的芳香不曾屬於我,那麼就讓那花間的土屬於我吧,我會汲取水分汲取養料,送給親愛的你,我的朋友,在我心裡你永遠擁有花兒般的明媚絢爛。

  33。過去了苦辣酸甜未曾變成七彩畫卷,只變成一面斑駁的牆面,有些記憶被褶皺地突起,灑落一地,有些則還牢牢地在心頭溫潤着、、、

  34。一顆珍珠倘埋在土裡是不容易被發現的,但是土裡濕潤的溫度未嘗不是增加了它的光澤。而一顆尚未成型的珍珠過早的暴露在陽光之下,它的實質會被陽光的暴晒而分崩瓦解。所以對於某些人來說過早成名並不意味着就是一件好事。

  35。而大浪淘沙,有些人則如同深埋在沙粒的珍珠,隨着時間的推移在你人生的旅程中出現,閃着動人的天然去雕飾的光澤,那種堅毅的敢於承擔的人格魅力讓你折服。那就是顆顆珍珠和璞玉,那就是我今天所遇到的朋友們。

  36。就像我記得我應該離去,我記得你在塵世灑落的每一個聲音。

  37。那一抔寒涼,不需要敬禮揮一揮手,它就會自行而去。

  38。直線是自然界的一個巧合,而人們的邏輯思維都最大限度被這個巧合所引誘。因此在辯論當中,質疑和悖論其實就相當於曲線。曲線思維更符合自然界的生態規律。比如周易裡面的卦象,陰陽相合相輔相成,期間應是有無數個點構成了曲線,又有曲線構成了圓。所以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把我們的思維向曲向思維轉換。遇到任何事物從多個角度思考問題,才不會被外表所迷,才會減少許多困惑。有利於問題的解決,更有利於平衡自己的心態。

  39。生活的鐘擺永遠滴答着向前走,遲遲不願向前的是人的某些思緒。

  40。誰寫了那紙續約,只為那紅塵的一見,誰打散了那片水花,卻載不去半點憂愁?

  41。平靜若水的心情,系一根紅絲繩飄於空中,讓繩戀於風,讓風托起繩,而我則坐在那棵青樹下,只看,不說。

  41。請不要以為我有什麼學問,我的一生都在和阿Q握手。

您正在瀏覽: 2011張涵經典麻辣語錄
網友評論
2011張涵經典麻辣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