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蒙古彎刀

蒙古彎刀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一、滅門慘案

  解明接到報警電話是在早晨七點二十分,他帶着人趕過去的時候,在一家老宅深院里已經站了不少的人,這正是趙家大院。大家看到警察來了,都躲到了一邊。解明儘管知道出的是人命案子,但還是被驚呆了,一家五口,老老少少全吊在屋裡。解明搖了搖頭,開始勘察現場,從頭到尾,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迹。

  回到局裡,解明把報告填好,上面寫着自殺。可就在解明要把這個報告交上去的時候,他覺得有些奇怪,一家五口怎麼會一下就弔死了呢?難道會有其他的隱情嗎?解明把報告鎖到了案櫃里,喊上了小王,讓小王跟着他再去一次現場。這次依然是一無所獲,解明緊鎖着眉頭,百思不得其解,他了解了鄰居,他們都說,不可能的,他們每天進門出門都笑呵呵的,死的前一天還看到他們一家五口從外面回來,鄰居說,他們說去夏宮游泳了,發生這事,太讓人感到意外了。

  解明知道這裡面有情況,他讓小王回去了,這個小鎮並不是很大,解明就在街上漫無目標地亂走着,從鎮的東頭走到西頭,又從西頭走到鎮清水旅店,他想了一下進去了。這個旅店是他的朋友亞軍開的,他們很熟,每次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他都會到這裡來。亞軍看到解明來了,哈哈一笑說,今天怎麼有空呀?解明說,準備點酒菜,咱哥倆喝一杯。亞明說,你是警察可不能喝酒,我想你現在在辦案子吧?解明擺了一下手說,馬上下班了,沒事了。亞軍準備了幾個小菜和一瓶白酒,兩個人都喝上了,解明問:“你聽說滅門案的事了嗎?”亞軍說,早知道了,鎮上的人恐怕沒有不知道的。解明問,你對這事有什麼看法?亞明一愣,說,你們不是定案了嗎?不是自殺嗎?解明說,你相信嗎?亞軍說,我覺得也奇怪,可是你們找到的也只是自殺的證明,難道……我也只是猜測,但願是自殺,這樣我們也輕鬆些。

  兩個人一直喝到天黑,解明才搖晃着出了門,就在他出門的時候,突然問道,最近你的店裡有陌生的人來住店嗎?亞明想了一下說,有倒是有,聽口音是一個南方人,這個人在店裡住了兩個晚上就走了,在202房間,而且是在滅門案之前。解明聽了沒有說話,轉身走了。他知道亞軍還有一件事沒和他說,可是他不知道亞軍為什麼不說,亞軍跟他的關係可不一般,他隱瞞了這件事不知道是為什麼。

  解明走到前大街的時候,一路上琢磨着這個事,他又返回了清水旅店。清水旅店的住客沒有幾個,亮燈的房間一共就四個。解明看了一會兒,就繞到了清水旅店的後窗,他知道後窗有一扇是長年開着的。他順着窗戶爬了進去,走廊里沒有開燈,很黑,服務員沒有在前台,他順着樓梯摸到了202房間的門口,他知道旅店的空房間是從來不鎖的,來了客人才把鑰匙給客人,讓客人自己鎖上。剛才他在樓下看到202沒有亮着燈,估計是沒有人住到這裡面。他推了一下房門,門竟然是鎖着的,他愣了一下,又悄悄地返回去了。

  可是就在他爬上窗戶的時候,突然看到從窗戶的玻璃上映出一個穿紅色裙子的人,解明一回頭,嚇得一哆嗦,他身後竟然站着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穿着紅色的長裙,正衝著他笑呢!解明身子一晃,一下就從窗戶上栽到了地上。他爬起來,轉身就跑,直到回到家他頭上的冷汗還在冒。這個姑娘正是亞軍隱瞞的事情。記得在一年多前,清水旅店發生了一件命案,當時是解明接的這個案子,他清楚地記得在202房間里,就是這個穿紅裙子的姑娘,渾身是血地躺在床上,當時已經死了。後來了解到,這個姑娘是來小鎮旅遊的,小鎮有一個不是太出名的湖,有人說湖裡在八月十五的時候會出現水怪,而且電視台也報道了,後來引來不少的專家,可是一直沒有弄明白,倒是吸引了不少旅遊的人來,這個姑娘就是在八月十五那天夜裡死的。後來姑娘的家屬來了,案子也結了,原來姑娘是自殺,割了動脈,而且還發現了遺書。姑娘的家屬把姑娘的屍體帶走後,誰也沒有想到,一個星期後,亞軍把解明叫到了他的家裡,告訴他,他看到了那個姑娘,是在夜裡,還衝他笑呢!解明聽了笑了,說,你瞎說,人都死了,怎麼可能還回來呢?可能你是被嚇着了,沒事。可是解明沒有想到,幾天後,住進去的客人都在半夜裡跑了出來,住到了另一家旅店裡,他們都說碰到了那個姑娘,解明就感覺到奇怪,但是他堅信,根本就沒有什麼鬼,是人們傳說的,或者是另一個旅店老闆搶客而弄出來的事端。但讓解明不理解的是,亞軍也說看見過了。這事一轉眼也就過去很長時間了,也沒有人再提起過,亞軍也沒有再和解明提起過,清水旅店又恢復了正常。解明從頭到尾地把所有的事情想了一遍,也沒什麼線頭讓解明能扯住的。

  第二天,他再次去了清水旅店,亞明坐在前台看到解明來了,笑呵呵地站了起來,說:“大哥今天怎麼這麼閑着?”解明說,就這麼大一個小鎮,一年也沒什麼大案子,就閑着了,說完扯了一下亞軍,亞軍知道解明是有事,不能當著其他人的面兒說。亞軍就說,走,咱哥倆到我的房間里喝兩杯。可是,誰也沒有想到,解明進去了幾分鐘后,就氣哼哼地衝出了亞軍的房間,而且把門摔得亂響,外面的人看到解明的樣子,都呆住了。

  二、扯出的線頭

  解明從亞軍的房間里沖了出來,把外面的服務員和其他的人都嚇呆了,他們知道解明和亞軍的關係像親哥們一樣,他們交往的十多年中,從來沒見過他們紅臉,解明也有老大哥的樣兒,從來都是寬厚的樣子,可是今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沒有敢問,看着解明從門口走出去。

  解明走了后,亞軍一直沒有出房間,直到晚上也沒有出來。解明萬萬沒有想到,他本來是想問問亞軍一點事,可是亞軍竟然火了。解明進了亞軍的房間后,他問亞軍,前段時間那個202房間住的客人你再跟我說說。亞軍說,那天特別怪,那兩個人來了,非要住202房間,本來那個房間出事後我就鎖了起來,再也沒有開過,可是那兩個人非要住,我也沒辦法,現在掙錢太難了,我讓服務員打掃后,就讓他們住了進去,他們走後我又鎖上了。解明點了點頭,他又問,你那年說在那個姑娘死後,你在走廊里再次看到了那個姑娘……這事我……解明還沒說完,這時亞軍就火了,大罵解明,這麼多年竟然還懷疑我,白和我哥們一場了。解明也是火氣衝天,本來這事就是胡說八道,兩個人大吵了起來……

  解明和亞軍吵起來以後,他越來越覺得那年姑娘死的案子有問題,當時確實也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可是,事情過後,亞軍為什麼又編了這麼一個鬼故事出來呢?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解明決定還得再去202房間一趟。解明等到了下半夜的兩點鐘,他出了門,直奔清水旅店。他站在清水旅店對面的大樹下,觀察了一會兒,沒有發現其他的情況后,他就靠近了清水旅店,202房間旁邊正是一個水溜子,解明到了樓底下后,就順着水溜子往上爬。到了二樓后,他輕輕地推了一下窗戶,窗戶竟然沒有插上,帶着玻璃刀的解明愣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解明跳進去后,反手把窗戶關上后就蹲下了,過了一會兒,他適應了房間里的黑暗后,慢慢地移到床邊。床上掛着圍幔,解明扯開圍幔后,嚇得差點叫出了聲,連連地倒退,碰倒了身後的暖瓶,只聽“咚”的一聲,暖瓶碎了,解明頓時冷汗直冒。他完全沒有想到,床上竟然放着一件紅色的裙子,平整地擺在上面。

  解明做好了隨時離開的準備,可是他等了一會兒,沒有什麼動靜,他放下心來,可就在這時,他才注意到,剛才摔碎的暖水瓶流出的水竟然是熱的,如果按亞軍說的,除了那兩個南方人住過,再也沒有人住過,那麼過了這麼久,暖水瓶里的水應該是涼的,他試了一下水的溫度,可以斷定這水灌到暖瓶里不會超過四個小時,這說明亞軍撒謊。如果這個要是成立,那麼亞軍在那個穿紅裙子的姑娘死後,一直在向他撒謊。想到這兒,解明打了一個哆嗦,他摸了一下茶几,上面沒有一丁點的灰。就在解明準備再檢查一遍的時候,突然聽到走廊里有腳步聲,他麻利地爬出窗戶外,把窗戶關好,順着水溜子滑了下去。他匆匆地過了馬路,站在對面的大樹底下。過了好一會兒,他沒有發現情況,可是就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他看到202的窗戶前有腥紅,一熄一滅的,解明斷定那是煙頭,可是卻看不清人,不知道是什麼人。他知道,亞軍對他撒着一個彌天大謊,他好像是在擔心着什麼。

  解明離開的時候,天已經快亮了,他知道,要想知道這一切,就得從亞軍這兒打開口子。第二天,解明再次出現在清水旅店的時候,亞軍沒有給他好臉子,解明也沒想說什麼,看到亞軍那陰陽怪氣的模樣,他這個氣呀!上去扯起亞軍就走出了門外,直到一個沒人的地方,解明才氣急敗壞地說,你算什麼東西呀!當初要不是我,也許你到現在也扯不清。亞軍說,我沒有殺人,我告訴你,我是清白的。解明說,你清白?誰信你呀?也就我相信你。當初,報案的人說你當時從趙家的屋裡出來的,他也看到你進去了,這事你當時跟我說,你進去的時候,趙家五口都上吊了,那個報案的人也給你作了證,說你進去和出來所用的時間不到半分鐘,根本就沒有時間作案,我信了你,這事我也沒在案子里報出來,就直接查了案子。我告訴你亞軍,誰知道你是不是和那個報案的人是一起的?亞軍當時就急了,說,我跟那個報案的人根本就不認識,解明說,我相信你,可是你到現在還在撒謊,在騙我,你給我滾,我沒你這麼一個兄弟,以後別讓我看到你。亞軍大概也是氣瘋了,說,我也沒你這個兄弟,我滾……

  解明這幾天準備再次進入202房間查找一下證據,他感覺這裡面一定有問題。可是,這次他進去后,床上的那條紅裙子已經沒有了,他知道這個人已經知道有人來過了,絕對不會留下什麼東西了。

  第二天,解明從局裡申請了休假,休假后的解明竟然在這個小鎮消失了。其實,解明這次休假是假,他去了那個已經死了的穿紅裙子的姑娘的家,他調出了當年的檔案,姑娘叫羅瑩,家住康寧市中央大街28號。解明是在晚上到康寧市的,找到了羅瑩的家。解明一說情況,羅瑩的父母一愣,想了半天才讓解明進去。解明又了解了當時的情況,沒什麼出入,也沒有什麼新的線索。解明很失望,可是就在他要走的時候,突然看到了牆上掛着的蒙古彎刀,他一下就愣住了,看着彎刀半天沒吭聲。

  三、 蒙古彎刀彎彎

  解明看到那個蒙古彎刀一時就呆住了,他萬萬沒有想到,在這兒看到蒙古彎刀。他看了一眼羅瑩的父母說:“我可以看看這把蒙古彎刀嗎?”羅瑩的父親點了點頭,從牆上摘下了蒙古彎刀,解明拿到手裡,愣住了,他見過這把彎刀,解明看了一會兒,他問,這把彎刀是從什麼地方弄來的?羅瑩的父親說,這是羅瑩的,她最喜歡的東西,這把彎刀是我們帶羅瑩去內蒙的時候弄來的,當時我們住在蘇日勒和克家,後來我們成了朋友后,臨走的時候,他就送給了羅瑩這把彎刀。這把彎刀是蘇日勒和克自己打造出來的,而且羅瑩當時把自己身上帶的一塊紫水晶也讓蘇日勒和克打在手柄上,這讓蘇日勒和克花了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們也在那兒因為這個蒙古彎刀多待了四天的時間。打造完了,羅瑩特別喜歡,蘇日勒和克當時說,這把刀世上獨一無二,恐怕沒有人再能打造出來了。

  解明聽到這兒,愣了半天,問,這把彎刀一直就掛在這兒嗎?羅瑩的父親說,從羅瑩死了后,就沒有人再碰過它,他一直掛在那兒。解明從康寧市回到鎮上后,一直想着那把蒙古彎刀。這把彎刀他在亞軍的手裡見過,尤其是刀柄上的那塊紫水晶,絕對是一模一樣的,就是說,羅瑩牆上掛的那把彎刀就是亞軍手裡拿着的那把。他見到亞軍拿着這把彎刀是在羅瑩死了以後,就是亞軍所說的,羅瑩死了以後穿着紅裙子出現的那個時候,可是羅瑩的父親說,那把彎刀在羅瑩死了后,一直就掛在牆上,那亞軍手裡的那把彎刀是怎麼回事呢?解明再也坐不住了,他決定再次會一下亞軍。

  這次依然是夜裡,他感覺亞軍會出現在202的房間里。解明一直守在清水旅店對面的大樹下,直到夜裡,他才看到一個人影在窗戶前,一動不動地看着什麼。這個時候,他順着馬路走了過去,那個黑影動了一下,依然站着。解明直奔清水旅店的大門而去,上了樓,到了202房間,解明看到門竟然鎖着。他馬上到了服務台,叫醒了服務員,讓其把202號的門打開。服務員一聽,臉色都白了,半天才說,我們老闆說了,那個鬼關在裡面,我們不敢。解明說,你胡說什麼?哪有什麼鬼?解明這麼一說,服務員竟然顫抖起來,她說,真的,我們半夜還看到過呢。要不是老闆給的工資高,工作不好找,我們早就不幹了。解明也是一愣,他知道,他也看到過,他想了一會兒說,把鑰匙給我。服務員說,老闆不讓給任何人。解明說,我要辦案,如果你不配合,後果你自己想去。服務員沒辦法,只好把鑰匙給了解明。

  解明上了樓,打開了202號的門,那個人依然站在窗前,一動沒動,解明關上門,那個人說話了,我知道你遲早會來的。解明聽聲音就知道是亞軍。解明坐到沙發上,說,我們得好好地聊聊了。亞軍說,我們沒什麼可聊的,那件事不是我做的,請你相信我。解明說,我可不認為是這樣。亞軍聽了有些急躁。解明繼續說,我想是你應該說真話的時候了。亞軍說,我沒什麼可說的,我告訴你,解明,你不要以為就你聰明,這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你不要亂猜測了,這對你對我都不好。解明說,既然咱哥們都到這份上了,互相都不信任了,我也沒有必要繞來繞去的了,我不僅僅懷疑你,而且可以肯定地說,你就是兇手。亞軍一聽,當時就愣住了。過了一會,他歇斯底里地大叫起來,你胡說八道,你血口噴人。解明笑了一下說,到底是什麼情況,到時候一切都會清楚的。解明從后腰拿出銬子對亞軍說,那我就對不住兄弟了。解明站起來就要銬亞軍,亞軍突然奔上床邊,從被底下抽出了一把刀,指着解明說,兄弟,是你先這樣對我的,別怪我無情了。沒想到解明竟然笑了,把亞軍一下就笑毛了,愣在了那裡,這時門被撞開了,進來了幾個警察,把亞軍按倒在地上,然後銬上帶走了。

  在第一審訊室里,亞軍是隻字不說。解明說,兄弟,爭取從寬處理吧!這樣也許我還能幫你點忙。亞軍破口大罵解明不仁不義,忘記了當年那些流氓砍殺他的時候,他出手相救的事,而且把衣服扯了起來,露出了刀傷。解明說,你的確值得做我的朋友,可是從那件事後,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了,因為你走上了背離朋友的道路。亞軍再也不說話了,就這樣,亞軍硬挺了三天三夜,在強大的心理攻勢后問解明,你是怎麼發現的 這事絕對不可能,我做得那麼嚴密,沒有人會發現的。解明說,其實,我早就發現了,我告訴你,因為我念你那一個人情,念我們還是十幾年的朋友,不然就是你不招,我們也可以定你的罪,現在我告訴你,我是怎麼發現的。解明的話一出口,驚得亞軍目瞪口呆。

  四、機關算盡

  解明看了一眼亞軍說,那年羅瑩的案子我並沒有產生懷疑,也沒有人懷疑,大家都說是自殺,案子也結了,可是你偏偏弄出一個什麼鬼來,說羅瑩在你的房子里出現了,而且很多人都看到了。我就覺得奇怪,以為是你們同行競爭,來擠兌你,因為我是你的朋友,在這個小鎮上還有點能力,他們不給你面子,就是不給我面子,我便調查了一下,可是竟然不是我想的那樣,這個事竟然是你自己弄出來的。我當時就覺得太奇怪了,你為什麼自己整自己呢 這樣一來,你沒生意可做了,這太不符合常理了。

  亞軍聽到這兒說,解明,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把你當朋友,因為在你調查羅瑩的案子時,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已經不再那麼相信我了,就是你在羅瑩死的現場看了我那一眼,我知道,你可能知道了什麼,所以我就來了這麼一招。解明聽亞軍這麼說,就笑了,說,亞軍,你到現在還說假話,你頭一句我信了,可是後面我還是不信,你在說謊。亞軍低下了頭,不再說話。解明說,這事我雖然奇怪,可是我卻找不到一點理由,我也不再問你。可是就是在趙家滅門案發生后,我才和這事聯繫到了一起,當時你在現場,那個給你作證的人是鎮里趙家同一衚衕住着的,他每天都在那個時候從家裡出來,到街口賣香煙,這些你都觀察了很多日子。案發後,賣香煙的給你作證,說你只進去了不到一分鐘,根本就沒機會,我也就相信你了,也不想讓你扯到案子里來。可是在你配合我進到屋子裡的時候,你突然指了一下桌子,我很奇怪,我走了過去,看到桌子上有一個很深的刀口,那是剛留下的,我當時就對你產生了懷疑,你為什麼偏偏要告訴我那個桌子上的刀口呢 你是在引導我去做些什麼 而且,這個刀口跟趙家人的死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們全是弔死的,就連我這個幹了十幾年的警察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刀口,你卻指點給我看。但是,當時我並沒有說什麼,看了你一眼,正是這一眼,讓你心裡沒了底,也正是這一眼,讓你又做出了一些事,讓我相信你。

  趙家的案子本來就要結了,可是我覺得有問題,問題就出在你身上。當時你為什麼去趙家呢 後來我知道,你和趙家的老大從小關係不錯,似乎你們的父親也有些交情,你去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這也沒什麼問題,問題可能就出現在你的旅店裡。我便去了你的旅店,你幾次都表現得不自然,也就是在那次,在你的房裡,掛着一把蒙古彎刀,你發現我注意到了,這也是你故意讓我看到的,你指着那把刀,小聲地告訴我,是羅瑩送給你的,她說替人辦一件事,先放到這兒。這是在羅瑩死後的事,我當時就愣住了,說羅瑩已經死了,怎麼可能會送你這把蒙古彎刀呢 你說,羅瑩的鬼魂出現了,我當時恨不得給你一個耳光,可是我忍住了。也就是在那天夜裡,你知道我會來,讓羅瑩出現了,我當時真的嚇得不輕,甚至一時相信真的有鬼魂,因為那個人和羅瑩長得太像了。可是後來我冷靜下來后,我知道,你是在牽着我走,讓我相信這一切,同時你也在暗示我羅瑩和趙家有過節,她報仇來了,並在趙家的桌子上留下了刀口。我那天對了刀口,是那把蒙古彎刀留下的。後來,我去了羅瑩的家,看到了那把蒙古彎刀,果然它從來沒有離開過羅家,這麼說,只有鬼魂才有這個能力達到這個神奇。就在那一瞬間,我幾乎是相信了,我再調查羅瑩和趙家的關係,發現原來趙家的老大和羅瑩竟然處了五年的對象。後來,不知道怎麼趙家的老大沒娶羅瑩,這事就能順理成章地成立了,羅瑩恨趙家的老大,這次來到小鎮就是想報仇,看似太合情合理了,可是那個鬼魂卻太不讓我相信了。可是鎮上的人卻沒有不相信的,鎮上的人都十分迷信,你就是利用了這一點。

  後來,我提到202房間的事,你竟然說了兩個南方人住過,你還說南方人走的時候是在趙家滅門案之前,我知道你這是在打馬虎眼,讓我繞在裡面,給自己留些時間,辦一些事。我當時沒有想到,一直繞在兩個南方人的事上,後來我覺得不太對頭,再次去了202房間,發現了床上的紅裙子,而且你說202房間羅瑩死了后,就沒人住過,可是那天我無意中碰碎了暖瓶,水很熱,我就知道有人住在這裡,而且一直住在這裡,雖然門是反鎖着的。亞軍聽到這兒,說,這些事你分析得都對,可是就憑這些,也不能說我犯罪了吧

  解明點了一支煙后說,亞軍,你抱着幻想了,讓我再接著說。在我發現202房間的事後,我就覺得你真的太讓我傷心了。接着我就調查了你和趙家老大的關係,你們的關係很好,這點我也清楚,你發現了趙家的老大竟然和你的老婆有着不清不白的關係,你當時很生氣,但是你不露聲色,決定報復。恰巧,羅瑩到你的店裡來住店,那天也是巧了,羅瑩出去玩去了,當時店裡的服務員一個給客人到街上乾洗店送衣服,一個請假沒來,你進房間打掃,就在整理床鋪的時候,你發現了被底下露出了一張紙,你就抽了出來,竟然發現是一封遺書,你覺得機會來了,只要羅瑩一死,你利用鬼魂來殺死趙家的老大。可是,你沒有想到,羅瑩住了兩天並沒有自殺,而且羅瑩也說第二天要退房,你覺得機會不能錯過,就在當天的晚上,你去給羅瑩送水的時候,在水裡加了蒙汗藥,然後製造了她自殺的假象。再後來,你就弄出了鬼魂,那天你殺死了羅瑩后,在她的房間里待了很久,在考慮怎麼實施你的計劃,你翻開了羅瑩的包,發現了那把蒙古彎刀,你當時特別興奮,因為你也有一把彎刀,和羅瑩的竟然一模一樣,只是少了一顆水晶,於是你託了朋友找來了一顆水晶打制在上面,我沒有想到你的手法很老到,做出的彎刀竟然和羅瑩的一模一樣。

  五、細節出問題

  解明說到這兒,問亞軍,你怎麼會有這手藝 亞軍說,我在內蒙待過幾年,學會了。解明點了點頭,真是天助你呀!如果你再把事情做得細一點,估計沒人會懷疑你了,我也不會。我再講下去吧!你弄完了彎刀后,就開始實施你的計劃,那天,你提前一個小時去了趙家,趙家正在吃飯,你便在水裡下了蒙汗藥,並把繩套一一做好,然後離開。回了旅店,你呆了一會兒,進了房間,便從窗戶跳了出去,你去的時候,正好是賣煙人出來的時候,你走過去,和他打了招呼,因為你常去趙家,賣煙人還說,今天又來了,可見你和趙家人很熟悉,沒人會懷疑你,這些你都算計好了,然後你進去,把趙家的五口都套進了事先準備好的套中,你計劃是一分鐘之內,可見你費了不少的力氣。出來的時候,你大喊出事了,可是你卻滿頭大汗,當時這點誰也不會注意到的,可是賣煙的人跟我說了,按着常理,人遇到這麼緊張的事是不會出那麼大的汗的,這是我發現你的第一點。第二點,我去了羅瑩的家,看到那把蒙古彎刀,可是你萬萬沒想到,那把彎刀的紫水晶是在彎刀的左面,而你卻弄到了右邊,這正是你緊張所造成的。第三點,我告訴你,我根本就不是本鎮土生土長的人,根本就不相信鬼魂,這點你不知道,雖然我們是十幾年的好朋友。

  亞軍聽了一下就傻在了那裡,半天才說,其實,我失敗就失敗在把紫水晶打反了,不然就你憑着我頭上的大汗,憑着你不是本地人,能定我的罪嗎 解明聽了猛地站了起來,一拍桌子,說,可是亞軍,你萬萬沒料到吧 你打造的那把蒙古彎刀根本就沒有把紫水晶弄反,你打造得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兩把彎刀放在一起根本就分不出哪個是羅瑩的,哪個是你的。亞明聽到這兒,一下就傻了,突然大叫,解明,你無恥……解明擺了一下手,把亞軍帶下去了,解明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眼淚流了出來……

  (南柯 )

您正在瀏覽: 蒙古彎刀
網友評論
蒙古彎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