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神秘的股市短消息

神秘的股市短消息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馮富河垂頭喪氣地沿着馬路邊走,前些天發生的事讓他煩不勝煩。這些年,馮富河一直在紹興輕紡城幫人打工,同村的李明能也想到那兒去,就跑來同他商量,讓他帶他出去,馮富河是個爽快人,就答應了。誰知帶他到了輕紡城下了火車后,馮富河卻怎麼也找不到李明能了,這可把他急得夠嗆,找來幾個熟人一起打探其下落,就是沒有找到李明能。馮富河怕李明能出事,打工也不打了,就天天找李明能,誰知十天後,李明能的家人打來了電話,讓馮富河趕快回去,說是李明能出事了。

  人是馮富河帶出來的,李明能出了事馮富河當然急,他連夜坐車趕回家裡,沒想到李明能人未見到,卻被李明能的哥哥李明光打了一頓,問他為什麼要害死李明能!原來李明能隨馮富河出去打工后,李家人都非常高興,卻沒想到才出去幾天,就接到紹興警方打來的電話,說李明能在車站被一輛客車撞死了,警方在其口袋裡翻出身份證,這才找到李明能的家裡,讓他們來收屍。李明光抓着馮富河,向馮富河要活的李明能,雖然公安局介入此事,但李家人一口咬定是馮富河所害,讓他賠償一筆巨款。馮富河是好心帶李明能出去,現在李明能死了,卻把賬算在他的頭上,他當然拒不承認。而李家人對此表示不滿,說如果馮富河不補償一點,他們對此事誓不罷休!

  馮富河想出去換口氣,緩解一下心情。他經過草地時,突然看到一款手機躺在那兒,他撿起來一看,卻發現是一款新的摩托羅拉手機,就在這時,手機里傳來“滴滴”兩聲,有人發來了一條短信息,馮富河撿起來一看,上面竟然有人發來了一條短信息,他打開一看,短信息上寫着:“速進銀星能源,000862,現價四元八,有多少錢進多少,保准升值!高手!”

  馮富河一看上面的信息,估計是條關於股市的信息,他再翻看以前的信息,都是這人發過來的,並且都是關於股市裡的分析,說的是哪個股哪個價進賺了多少,就這一筆筆的賬算來,起碼也有五六萬元賺到手了,看來與這款手機聯繫的人是股市裡的幕後高手。前些天,馮富河一直在股市前徘徊,因為在外打工很辛苦,他也想跳進股海,可當他一聽業內人士說做股票是百分之二十的人賺百分之八十的人賠錢時,他又打起了退堂鼓,要是真的虧了,那這些年打工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不都付之東流了嗎?現在有這麼一個幕後高手,那不是助自己一臂之力了嗎?

  想到這兒,馮富河不由得心花怒放,現在李家人不是不願放自己去外地嗎?那我就去開一個戶,玩股票得了。說干就干,他當天就去開了個戶,馬上將銀星能源買了進來,讓馮富河感到驚奇的是,就在他買進銀星能源的第二天,這支股票就漲停板了,接下來的幾天更是令人稱奇,銀星能源一開盤就漲停板,一開盤就漲停板,根本用不着馮富河花心思去想,看來那人真的是幕後高手啊!馮富河頓時佩服得五體投地。

  本來,馮富河以為自己撿了手機,很快就會有人打電話過來向他要的,可是令他奇怪的是這個手機只有每天談論股票的短信息,根本沒有一個人打來電話向他要過。他想,這人幫自己賺了錢,即使有人來向他要,他也會還給他的,但有一個條件,他一定讓那人收他為徒,讓他在股海里馳騁。

  沒過幾天,馮富河的手機又接收到一條短信息:你的手頭還有錢嗎?如果沒有,你可以再去向親戚朋友借一些,或者把銀星能源拋了,趕緊去買ST股。馮富河看到那個銀星能源這麼會漲,怎麼也捨不得拋掉,於是他向親戚朋友借了一部分錢,趕緊買進一些高價的ST股,有些知道他買ST股的股友們暗笑馮富河,ST被稱為股市中的垃圾股,如果一跌停板就拋不出去了,很少人有膽量去碰觸的,這馮富河看來是活膩了咋的?

  馮富河卻堅持己見,那個銀星能源就可以作證。他當即向親戚朋友借了五萬元,當天就買了一些ST股。嗨,這信息也真神,馮富河剛剛買進來,那些ST股就天天漲停板,雖然漲幅只有百分之五,但馮富河已經很滿足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也不知什麼原因,自從馮富河跳入股市后,連李家人都不上門來鬧了,看來他們也知道鬧不出什麼名堂。不過他倒是挺可憐李明能的,好端端的一個人說沒就沒了,家裡是上有老下有小,日子也不好過,雖然此事與自己無關,不過他想,等自己賺到錢了,也要好好資助一下他們家。

  就這樣,從新年開始,一直到現在,馮富河的股票一直看漲,連同他的本錢一起也不知翻了多少倍,手機里的信息准得馮富河如跌進了金窩窩。

  馮富河在股市裡一帆風順后,漸漸地感覺有點不對勁。這部手機怎麼一直沒有人來追要呢?難道手機的主人出了什麼人命關天的大事?一想到這兒,他驚出一身冷汗,那人幫了自己這麼多的大忙,也應該報答報答他才是。想到這裡,他拿起手機,拔通了經常給這部手機發短信的那個手機號,可令他奇怪的是那個給他發短信的幕後高手卻始終沒有接聽。這就奇怪了,昨天他還收到那人發來的短信,今天怎麼會沒有人接聽呢?馮富河反覆撥打,那邊就是沒有人接聽,真是怪事一樁啊!

  正在這時,馮富河接到輕紡城那個老闆打來的電話,說這些天生意很好,因為人手不夠,馮富河熟練有經驗,所以想請他過去幫幾天忙,一切費用都由他負責。

  自從李明能出事後,馮富河就打電話向老闆提出辭職,其實老闆待他挺好的,他與老闆一家也很有感情,老闆幫了他不少忙,現在叫他過去,他當然義不容辭了。馮富河坐車直奔輕紡城,車到目的地后,馮富河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車站邊有家快餐店,馮富河點了幾個菜坐下來就吃。突然,他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抬起頭一看,只見在飯店裡穿梭的那個人竟然是李明能!他當時就渾身一顫,正要夾菜的筷子差點掉在地上,“李明能”三個字不由地脫口而出。

  儘管這一聲叫得很輕,但那人還是聽到了,他一見到馮富河,驚喜地叫了一聲:“富河!我可找到你了!”

  沒想到這人還真的是李明能!馮富河握着他的手說:“兄弟,你不是出車禍死了嗎?怎麼會在這兒?”李明能長嘆一聲說:“說來話長,說來話長啊!”

  原來,馮富河帶李明能到車站后,沒想到人太多竟把兩人擠散了,李明能目不識丁、四處亂走,最後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身在什麼地方。這時,他的肚子有點餓了,就想找家飯店先填飽肚子,可當他吃了飯一摸身邊的錢包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知何時被小偷摸走了。老闆見他身無分文,又發現他是外地人,以為他要賴賬,李明能只好向老闆說明情況,自己現在也無處可去,要不就留下來給老闆打工好了。這飯店生意也挺不錯,又加上新年剛過,老闆也缺人手,就答應了他的要求。本來李明能想給家裡及馮富河打個電話,可是電話號碼及身份證全放在錢包里,他又不長記性,所以就誰也聯繫不上了,他想先在這兒過上一段時間,賺到錢了,再聯繫馮富河。

  馮富河聽說是這麼回事,對李明能說:“兄弟,你可知你這事一出可害慘我了哇!”說著,就將他發生車禍,李家向他要人的事說了一遍。看來是那個小偷偷走了李明能的錢包與身份證,不小心被車輾死,又可能小偷與李明能個頭有幾分像,又加上車輪從他的頭上輾過,所以李家人把他當成李明能了!現在好了,李明能沒有死,自己也好對李家有個交待了,老闆那兒也不去了,拉着李明能就要回家,好讓他們不要再糾纏他馮富河。

  李明能聽說自己的事給馮富河添了那麼多的麻煩,所以也就向飯店老闆請了假,與馮富河一起回了家。

  這下如炸開了鍋,李家人沒想到死了幾個月的李明能死而復活,一個個驚得目瞪口呆,李明能的哥哥李明光見馮富河將他的兄弟帶回來,又聽說是這麼回事,趕緊給馮富河跪了下來,聲淚俱下地說:“馮兄弟,我,我對不起你啊!”

  馮富河急忙扶起他說:“沒事,沒事,李哥能夠平安回來,大家都高興才是,你們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人是我帶走的,向我要人也沒有錯!”

  李明光說:“不,我指的不是這件事,我是指那款手機!你前些日子是不是在炒股啊?”

  “手機?炒股?”馮富河驚呆了,指着李明光說,“你是怎麼知道的?”

  李明光說:“那款手機就是我丟的啊,那個發短信息的人也就是我哇!”

  李明光說的這番話讓馮富河百思不得其解。李明光說,當他得知李明能出了車禍后,向馮富河要不到任何賠償,心裡很不是滋味,他一定要讓馮富河出一筆血本,那天,當他得知馮富河有炒股的意向時,他就想把馮富河引入股市,因為他曾在幾年前的熊市裡輸得一敗塗地,要是馮富河撿了手機,自己就充當“幕後高手”,讓他血本無歸,好為弟弟報仇,沒想到馮富河居然上當了,於是他隨便選了個銀星能源,哪裡想到過幾天連續漲停板,他有點心有不甘,於是將其引向ST的垃圾股,要是連續跌停板套在那兒那才高興,所以才有了馮富河不斷收到短信,而沒有人來要這款手機的秘密。

  馮富河聽說是這麼回事,不由驚出一身冷汗,幸虧股市遭遇難得一遇的牛市,才讓他險中發財。不過只呆了一下他就哈哈大笑:“李哥,我還要謝謝你呢,要不是你這款手機,我哪裡能在牛市裡大撈一把啊!不過你說得對,股市有風險,我發了一筆小財,打算就此打住,以後還是到輕紡城裡去打我的工安穩!”說著,將那款手機交還給李明能的哥說:“喏,現在物歸原主,咱們為李明能的回來,到飯店裡去撮一頓,今天我請客!”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股市短消息
網友評論
神秘的股市短消息 暫無評論